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心詩~~腳印



我生命中的旅者啊
一路好走
我現在

就抹掉你的一切腳印!

7 条评论:

  1. 對啦對啦!(拍手歡呼~~)
    將他忘掉最好!
    從你的記憶中抹掉實在好!
    YEAH~~~~
    加油美美!

    :)花心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铁娘子,

    ”不要丢掉”!人生路举凡走过必定留下脚印,每个脚印都有走下去的意义,天主陪着你,还有美丽的鱼儿(两条??)“兄弟姐妹们”,朋友们。
    我只看了你的一则回忆录,照片里的你们脸上的光彩美丽无比

    我没有忘记过,说9月中要去诗巫看你和你美丽的小世界的事。你的小鱼儿们,噢!有没有小花儿什么的呀?你种花吗???

    担心

    回复删除
  3. 親愛的擔心:

    我不種花的,
    家里種的都是綠色盆栽如薄荷葉,萬年青等!

    回复删除
  4. 美美:
    我不希望你在留下他那骯髒的腳印!
    趕快抹掉最好!
    留下徒留傷悲!


    :)花心

    回复删除
  5. 阿美:
    我相信你已經在沙灘上走太久了,
    那沙灘上的腳印本來就不會長遠!
    離開他,去尋求你的綠洲!


    L

    回复删除
  6. 亲爱的铁娘子,

    綠色盆栽好,萬年青我也喜欢。
    薄荷葉用来干什么用的呢?
    不如下次将你家的綠色盆栽全变成童话吧!

    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