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他們滿足,
毫無邪念
玩樂, 興奮
寫滿眉宇之間的
是一種心靈的渴望與期待




張智成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许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风雨吹不进我心的宁静
眼前多少艰难 漫漫长路
有谁来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着秘密 只愿与你同行
要把世界唤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内心 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放你的歌声在我的记忆 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我们一定会再相聚
放你的歌声在我的记忆 让人间多些爱的传奇

8 条评论:

  1. 這也是我的期許!
    美美的賣弄文字是何等些是!
    两位歌手都是各有千秋!

    :)花心

    回复删除
  2. 這可是我愛唱的歌曲!
    很有FEEL,十年沒碰這首歌曲了!
    我喜歡歌的詞義,
    非常感謝那些陪我一起走出死蔭幽谷的親朋好友!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铁娘子,

    来你这里总有惊喜,我也很喜欢这首歌,谢谢分享咯。



    欢心

    回复删除
  4. 腦海裡有很多自己喜歡的歌曲!
    謝謝你們的喜歡!

    回复删除
  5. 他們滿足,
    毫無邪念
    玩樂, 興奮
    寫滿眉宇之間的
    是一種心靈的渴望與期待

    這仿佛回到從前!
    真的很寫實!
    美美的文筆越來越好了!
    加油!!!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