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童詩~~黃昏


我和爸爸

在海邊

比賽丟石頭

丟呀丟

阿呀

我竟然把太陽給打了下來!

8 条评论:

  1. 嗯,好别致的小童诗,那令我想起小时候和爸爸谈论政治时局的情景。

    爸爸说当今政局某人就像皇帝身边纪晓岚,过于忠良是难以令团队里众多“奸人”靠近以及服从,无以凝集团队力量运用各界才干,团队变得一盘散沙; 忠良领袖啊即使满心想为民服务若无法服众一样束手无策..

    “丢石头”,呵呵!太阳要是真的可以给打下来也就可以变天了
    好意象化的文体啊!铁娘子想象力真丰富,写得棒极了!!!!

    回复删除
  2. 美美:
    你要變成三毛嗎?
    加油!
    下班了嗎?


    :)花心

    回复删除
  3. 非常喜歡黃昏,小時候真的以為太陽自己會躲起來讓月亮出來!

    謝謝你們的讚美!
    我會加油!!!

    回复删除
  4. “丢石头”,呵呵!太阳要是真的可以给打下来也就可以变天了

    我也希望自己有那個能耐能夠變天!!!

    回复删除
  5. 阿美:
    幾周沒有來,你竟然已經又開始寫詩了!
    發覺你真的變了!

    加油老友!


    L

    回复删除
  6. 铁娘子啊,

    变天是要付出时间和耐性的,是一条长远的路,无法说变就变。
    关心喜欢朝阳,喜欢日出:)

    回复删除
  7. 親愛的關心:
    恩,我還有一首童詩關於日出正在修改!:P

    大自然的景觀,鐵娘子我都很喜歡!

    慢慢都會讓他們變成童話!:P呵呵呵~~

    願平安!

    回复删除
  8. 铁娘子,

    好的,期待中...
    和你一起感謝讚美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