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很開心找到妳了!


老師,
是妳嗎?
我是XXX

老師
我沒有讀書了.
如果你在我們身邊
該有多好.

妳走了,
我也離開了學校.

老師
如果你沒有離開
我一定還會繼續求學.

老師
妳不是答應我們
妳會回來的

可是我們等了五年......
等了五年......

很開心找到了妳.
真的!
老師你一定要回來看我們!

4 条评论:

  1. 這是我美里的一個男學生剛才傳給我的簡訊!

    記得五年前,我要回詩巫的時候,
    他已經六年級畢業了,回校慶祝教是節!
    他知道我要走,當時他的反應是"阿呀,老是你快點走吧!"
    我頓時感到難過!
    就就無法釋懷,覺得自己很失敗!

    今晚的這些簡訊,
    告訴了我,
    我當時的感覺是錯的!

    回复删除
  2. 阿呀, 很多別字!
    教是節(教師節)
    老是(老師)
    就就(久久)

    回复删除
  3. 原來你是老師啊,好奇怪
    竟然見到自己最後一個願望.
    這幾天和老師說話最多,也許正是最需要老師來鞭策
    的時期.

    有一次,我突然失去了靈魂,整個人非常失神
    有個教育研究科當過老師的女生來電喊了我名字,突然令我想起
    小學,也找回了最簡單的自己.感謝讚美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