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心詩 ~~ 無


依著欄杆,迷迷茫茫的已經站著良久...良久
彷彿忘記了自己,深酣在睡夢中
遠遠望去,深沉的像穹蒼的灰白雲影
細雨迷濛冉冉而沒
身影靜穆,心緒竄動無定
像飄零的雨一樣
忽左忽右,不知所止
怔視著遙遠的霧
遠霧流連在心上
也許,在那遙遠的地方
迷霧下興築茅屋
興築我的隱居生活
無歡無憂
無悲無喜
就像一泓止水



18 条评论:

  1. 铁娘子

    这画什么地方找来的
    好奇怪的一幅画。


    惊心

    回复删除
  2. 美美:
    那張圖片看過去感覺很不舒服!

    :)花心

    回复删除
  3. 凡一切信賴上主的人們,請勇敢地鼓起你的心神!(詠卅一25)
    我們的靈魂仰望著上主,他是我們的保障和扶助.(詠卅三20)

    在順境中,有時我們興奮過度;於逆境時,則驚惶失措.應當將心穩固地安頓在天主的力量中,竭盡所能地把所有的希望,信心交托給上主! ~~~~蕯克生的喬丹(Jordan of Saxony)

    回复删除
  4. 驚心和花心:
    被你們說得那麼詭異, 我就換了!
    謝謝你們!
    自己也感覺到有點悚然~~~

    回复删除
  5. 請問舍迪笑啥呢?

    我會加油的,謝謝您的到來!

    回复删除
  6. 美美,沒有不便啦,講講而已.別氣別氣!呵呵

    回复删除
  7. 石屋,铁窗,一朵花,,,,

    暗喻,,,,,,被囚禁的,铁娘子,,,,

    回复删除
  8. 舍迪早上好:
    你有透視眼嗎?
    起初用的是另外一張......我放上來讓你瞧瞧吧!

    eL:
    鐵娘子如果那麼不經考驗就不叫鐵娘子了!
    況且人稱美美當然每天心情都要美美啦!
    請放心, 沒事兒!
    我也是狐疑您的狐疑!

    回复删除
  9. 早上好~~~
    好热闹哦~~~
    我觉得起初的照片很有味道,虽然有点那个~~~

    回复删除
  10. 捷琦:
    怎樣那個?
    eL:
    有你們愛的滋潤,"鐵"娘子不會生鏽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哇!!!!
    SCEPTICS像我一樣了解美美!!!
    美美你的两張插圖都是那種作繭自縛的感覺!!!

    乖美美,不要再那樣嘍!
    應該只是賣弄文字而已啊!!!

    :)花心

    回复删除
  12. 對,

    是在賣弄文字,
    只在賣弄人生!

    回复删除
  13. 亲爱的鐵娘子,

    是的,是的,石屋,铁窗,一朵花,,,,
    难怪我每次看到那张图片有种想吐的感觉了。

    祝你周日愉快咯!

    放心

    回复删除
  14. 难怪我每次看到那张图片有种想吐的感觉了。

    對不起讓你難受了!
    :P

    回复删除
  15. 亲爱的铁娘子,

    不用说抱歉!
    你还好吗?别累坏,
    第一张照片看起来还好
    窗外那像花的是一扇风扇吧,怎么风扇往外搁置呢??
    室内不是会很闷热?


    担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