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給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
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合
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對你的愛藏在心田

*就在今天 忠心的祝福你
快快樂樂直到永遠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重唱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我來唱一首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x2)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 YOU (x2)
HAPPY BIRTHDAY TO YOU


雖然過了幾天但是我的祝福天天都在!
謝謝你的鼓勵!

8 条评论:

  1. 这是福州cake 吗?

    美美,是福州人吗?

    福州女人,很强悍,很本事,,,加油。

    生日快乐。。给福州妈妈。。

    回复删除
  2. 舍迪:
    對,我是福州人!
    我至今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強悍的至於本事......恩還好啦!
    對不起,
    今天不是我的生日哦!
    是我妈咪的生日!
    我的妈咪是客家人!

    這首是特別獻給我的一個老朋友!
    我將他的生日給忘了!:P

    回复删除
  3. Thank you for the Birthday's Cake... Well received even though it is belated.. Hee Hee...

    回复删除
  4. Wow.. wish your mum happy birthday too.. Didn't know your mum is a Leo too.. No wonder she is so strong like Lion too...

    回复删除
  5. 親愛的匿名:
    對不起,醬遲才祝福你!
    你也是LEO,也是很堅強的!
    你喜歡就好了!
    本來要找李茂山的但是找不到:P

    回复删除
  6. 好,祝铁娘子的妈咪生日快乐

    她不姓邱也不姓李吧??

    好奇心

    回复删除
  7. 親愛的好奇心:
    以上皆不是她的姓!
    她的姓是即平凡卻很重要!
    每個人都一定要將"她"掛在嘴邊才是感恩之人哦!

    回复删除
  8. 親愛的鐵娘子,

    你所說的"她"是聖母瑪莉亞嗎?
    今年5月我曾經在北方一間很大的空房子看過一尊聖母的像
    感覺很安心和歡喜

    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