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心詩~~葬禮和忌日



為你我的情

舉行一個葬禮

埋下去了

埋下去了

我的眼淚

我的心碎

我的絕望

通通陪葬

通通埋葬

再獻上一束百合

將今天這日子

圈起來當成忌日

永不懷念!

3 条评论:

  1. 美美:
    希望這只是純粹追悼!

    你的生活已經很好了,切忌不要再回頭看!
    祝你今晚一覺到天明!

    :)花心

    回复删除
  2. 嗯,

    我打开你的回忆录走了一小圈,都是我不好。求你千万千万不要再回头看不开心的事了。

    与铁娘子共勉之。


    关心

    回复删除
  3. 親愛的關心:
    別這樣!我沒事的!
    都說是回憶錄嘍!
    歷史是舊的,生活是新的;
    故人是舊的,依人是新的;
    愛情是舊的,親情是新的;
    回頭是舊的,向前是新的!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