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童詩~~生病

我的
鼻子
被木塞塞住了
額頭
被燒水燙過了
喉嚨
被蟲子住進去了
生病很痛苦!


看來
地球爺爺也生病了
他的
鼻子
被煙霾給塞住了
頭髮
給燒得光禿禿的了
我相信他不只發燒到40*C


地球爺爺
你比我還要可憐
至少我有藥吃
可你呢?
還要一直痛苦下去嗎?


誰能帶你去看病呢?


5 条评论:

  1. GOOD TRY!!

    KEEP IT UP!!!


    :) HUA XIN

    回复删除
  2. 连海綿寶寶都生病了,你說人類呢?
    唉~~~~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铁娘子,

    人类有天生的免疫能力,病了只需要多休息,
    你昨晚睡得不好吗?怎么老是叹息呢?
    你的“唉”里的愁绪和悲哀我理解因为我也曾经由于感叹地球病了而心痛;痛了好久,没有人理解那痛。

    关心

    回复删除
  4. 親愛的芯:
    請放心,我對自己的生活可是感恩惜福哦!

    對於時事真的有些無奈!
    唯有勤於禱告讓世人不再生靈塗炭!
    你的痛我理解!
    \(^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