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湊熱鬧


我不過是個配角,
是個陪襯,
我不過是個醜角,
是個小人物,

不過沒有關係,
就湊個熱鬧吧!
這樣才能顯出人家的偉大,
自己的窘態!

14 条评论:

  1. 你是你自己生活中的主角就好了!
    你不是陪襯品!
    至少你在某些人的心中是最佳女主角!
    不要喪氣!
    加油!
    最近好像沒有看到小賢和FELIX來了!
    都很忙嗎?

    :)花心

    回复删除
  2. 亲爱的铁娘子,

    楼上那位说得很对,“你是你自己生活中的主角就好了!
    你不是陪襯品!
    至少你在某些人的心中是最佳女主角!”

    关心

    回复删除
  3. 不是你一人,應該说我们才是。


    放心

    回复删除
  4. 在天主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

    回复删除
  5. 是是是....
    花心, 關心, 放心
    大家都說得對.
    我們都是自己生活的主角!
    舍迪:
    就是因為我們都是天主國裡的主角,所以才有今天的我們!

    回复删除
  6. 捷琦在自己的生活中也可以當一個觀眾嗎?
    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呀!

    回复删除
  7. 铁娘子,自己当然是自己生活的主角,但我比较喜欢当配角,还是搞笑的配角。

    自己要开心,也希望大家都开心。
    你的粉丝中只有花心, 關心, 放心。我希望开心也会找上你。

    回复删除
  8. 捷琦你就是我的開心啊!
    還有費里斯熊貓,小賢也是我的開心!
    我比較喜歡當個舞台上缺一不可的開心大丑角,至少將開心帶給身邊的人!
    而且他們卻可以少了我都不行的那種!

    張雨生就是一個!這十年來沒有人忘記他!
    好過一些人仍存在,卻已經被放逐天際了!

    回复删除
  9. 熊猫和小贤消失了~~~ 呵呵。
    如果你看见他们,代我问声好。
    还要代我抱抱他们~~~

    回复删除
  10. 我也很想抱抱他們了可惜两個人都是累到垮的那一種!
    待他們元氣恢復了自然就會抱抱我們了!

    hey 你不必作工咩?
    我下班了,你呢?

    回复删除
  11. 我在上班啊~~~
    头疼啊~~~
    上部落逛逛后又要继续上班去~~~
    呵呵。

    回复删除
  12. 头疼啊~~~
    ????????
    是心裡還是身理上?
    要保重哦!
    來抱抱SAYANG一下!

    回复删除
  13. 美美:
    也讓我抱抱你好嗎?:P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