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
是不是也一样没烦恼
像个孩子似的神情忘不掉
你的笑对我一生很重要
这些年你过得好不好
偶而是不是也感觉有些老
像个大人般的恋爱
有时心情遭
请你相信我在你身边别忘了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过得比我好
什么事都难不倒
所有快乐在你身边围绕
一直到老

P/S:送給最近比較煩或生病的你, 願一切安好~

6 条评论:

  1. 哇, 經典!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真的希望你是!
    :P

    :)花心

    回复删除
  2. 聼了這首歌,讓我想起了一個朋友;突然,眼眶泛紅。
    我也希望在那遙遠地方的那個朋友現在“過得比我還要好”。
    謝謝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3. I always hope that my friends are better than me ... but sometimes...

    not every friend hopes that we are better than them....

    not every friend realize and sense that we hope they are better.... and we care about them.....

    haha...and yet we still choose to love all the others.....

    回复删除
  4. 雖然被朋友出賣過可是我還是需要朋友!

    我時常如此禱告:
    仁慈的主,請使我能遠離傷害我的人,幫助我認識那些肯定我, 接纳我, 增強我力量及支持我的朋友!
    我也希望,那些親近我的朋友在我身上可以看到主!
    阿門!

    友誼是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ARISTOTLE
    與大家共勉~

    愛美:你真的很大愛!

    康蒂思:
    當我失落絕望時我喜歡閱讀約伯傳記.

    回复删除
  5. 亲爱的,

    现在浑身疼痛,身体疲惫,心里却感动!!
    祝铁娘子过得好..

    回复删除
  6. 哦,親愛的:
    讓我來SAYANG你一下!
    辛苦了!
    我過得很好可是我要你過得比我更加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