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總是以為......


總是以為,一句關心,可以暫放著稍等一下再說。
其實很多時候,那句話不能等,也不能拖。
但是你總是看到它的表面,想說隨時都可以說,
卻忽略了擱置的後果.......
今天你想念你的朋友,想告訴他一句「我想你」
可是你有要事在身,忙得連打電話的時間也沒有。
沒想到卻在下一秒,這位朋友卻因一個車禍喪生。
「我想你」這句話,他是永遠聽不到了......
於是你懊悔、你難過,卻挽回不了什麼。







ps:仔細看!這圖不是攝影作品!
是國外藝術家的水彩畫喔..

8 条评论:

  1. 上班之前近來看你!
    為何這麼早?
    你今天不是沒有上班嗎?
    我來說:"想你"


    :)花心

    回复删除
  2. 画得好真哦~~~
    想一个人,就赶快拨电话啦,时间永远不够用的~~~
    以前年轻觉得还有大把时间蹉跎,现在年纪有点长了,突然觉得时间不够用,尤其看到很多长辈离开自己,才发觉自己来不及说很多藏在心底的话。
    除了要及时说想你外,还要给家人朋友关怀的拥抱。我觉得一个紧紧的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祝你有个好周末~~~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鐵娘子,

    早上好,
    我想你.出门前来看你。
    祝你顺心如意,开心。遇到大问题化小,小问题變無.


    忧心

    回复删除
  4. 下班了!!!
    來抱抱美美!!!

    :)花心

    回复删除
  5. Just so happen that i saw you have the 999 comments....so i decided to be.....

    THE 1000 the comment....

    treasure all we have .... for tomorrow we don't know.....

    回复删除
  6. 哇,康蒂思:
    你真的是個觀察入微者!
    我自己都沒有察覺也!
    謝謝你!
    恭喜你成為感恩惜福的1000位顧客哦!
    獎品是......我的一個吻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