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 如果是你,你能做到吗?>

如果发现先生有外遇
妳要做的就是去守在你先生身旁, 溫柔且堅定的表明妳的立場:
妳不會離婚 , 但也不可能三人行 ,
這個家永遠為妳先生敞開, 妳等他回來 ..” 這就是妳該做的事 。

接下來 , 就從自己開始 , 重建婚姻 ..
至於他與第三者的事, 妳就放手吧 …不要再去追查細節 ,
因為, 知道越多, 妳越難去用好臉色面對妳先生, 對未來也更沒有盼望…
我知道這個很難, 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
[若上帝要我知道的事, 我坐在家裏, 神也會讓我知道 ,
但是, 若 神沒有要我知道細節, 對我是一個保護 . ]
我們才能專心一意的按著聖經的教導, 重建婚姻 , 重新享受上帝賜給我
們的婚姻的快樂!
查到許多的真相,卻是帶來更多痛苦。
所以我們不建議您再去主動查,
因為如果是神要您知道的,神會顯明。
因為隱藏的事沒有不顯露出來的。但是如果因為好奇而
去主動究查罪惡的細節,只會使您更傷心與痛苦。
讓您更難用基督的愛去面對前夫。


面對先生的外遇仍然願意等候他,
有一位姐妹說的一句話非常令人感動
[我知道我要
等的不是有一天我先生的回頭,而是等候那位我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阿!]

鼓勵您在婚姻的困難中,更多培養與神的關係,讓主成為你的滿足和
喜樂。
您必成為一個穩定、喜樂滿溢、吸引人的女性!
婚姻是盟約,一生一世至死不渝。我們鼓勵您與先生重新修復關係,
並向他表達,您無法認同他有外女,
但是您願意等候他,再次結婚的意願。
其實,人是不完全的!
我們永遠不能完全掌握對方的心!


只有上主完全掌握""
主是鑒察人心的,也只有主是信實的!所以我們所仰望、
倚靠的不在於人,
而是在於主!
祂是我們唯一的喜樂來源!

面對不斷得罪彼得的弟兄,耶穌回答:要饒恕他七十個七次。
唯有饒恕才是醫治的開始。
您饒恕他,不計前嫌的對他好,正是示範基督無條件的愛。
也是堆炭火在他的頭上。

啊!常懷感恩惜福的心,對人生自然感到知足。

退一步,讓一步,不用太計較,把握當下所擁有的幸福,能夠佈施奉獻,因果業障自然跟著化消,那才是你真正得到的喔!

2 条评论:

  1. 這應該不會是你自己吧?

    早安!
    祝你今天考試成功~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