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童詩~~太陽公公練氣功


太陽公公
最近
又開始練气功了
他將氣
全都打到地球上了

7 条评论:

  1. 阿美:
    簡單中就將近期的熱气表達了出來!
    讚!

    加油!

    L

    回复删除
  2. 嗯嗯

    铁娘子写得好!我这里也很热,进入盛夏太阳公公肯定会练气功得了,不奇怪。

    地球和人类总系系相连,唇齿相依,不要忘记给小鱼儿们换水,不要忘记多喝水。

    担心

    回复删除
  3. 铁娘子,

    你知道谁在烧森林吗??可不可以种树,种花给地球清凉??
    他们在泰国种树,在青森种树,怎么烧掉我们的森林,他们忙着砍,我们加油种,来得及吗??


    关心

    回复删除
  4. 為了咱的子孫,
    繼續種吧!
    加緊地種吧!

    我要唱三毛的夢田來紓解不忿!

    謝謝關心和擔心,在美美的愛裡甚麼生物都可以相安無事,除了張曼娟的那一隻"爬蟲"類!!:P

    回复删除
  5. 來了來了
    我來了!
    好熱好熱,
    美美,
    你怎麼將太陽給摘了下來?
    南部陳你也要練氣功將太陽送到外太空去?
    呵呵呵~~~讚!
    近期的的作平都很惊艷!
    謝謝你的用心!
    要多照顧自己!

    :)花心

    回复删除
  6. 如果我有那個能耐,絕對就沒有任何生靈塗炭!:P

    回复删除
  7. 铁娘子,

    很久很久没读张曼娟的作品了,以前很喜欢,可是有个朋友曾评击她太文赳赳,推荐我看张小娴呢,不知爬蟲"類男生是怎样的?

    在某个部落格无意间听见你唱我很爱的“听海”,很感动很感动,你的歌声太美妙了!!我重复地听了许多遍。

    你对着镜头摆的姿势非常像我中学的妹妹,说不出的甜!她也很会唱这类曲子。我爱听,可是音色天生唱不好流行歌曲。以前得奖的曲子多数以旧得老掉牙的为主:P

    Oh my god,乍看之下真的像,体型和笑容一模一样!!


    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