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天主的国就在你中间----决定改变自己


耶稣提醒我们:天主在每个人生命内做工,天主的国可伸出新人。

要天主的工作在我们生命中有效,先得与祂合作。

与祂合作最有效的方法仅仅是下定决心改变自己。

虽然我们的内在已被打击的伤痕累累,相信天主仍能讓我們以决心改变自我,开启治疗痊愈的过程。

以下四个步骤教我们如何去改变老我

1.承认受到伤害
哪些应该爱你、养育你和保护你的人伤害你。你就要承认自己已经受伤害,知道痛苦、失落与悲伤。
2.相信自己能克服困难。
由胆怯、犹豫直接转为充满活力的,有希望的展望: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过去所有的痛苦更加要相信天主每天一定会帮助自己。
3.致力于痊愈。
不断重复地告诉自己,我能改变已发生的冲击。提醒自己:我的过去不会带到我的未来。时时对自己说:不管怎样,我一定会使自己痊愈。
4.拟定行动计划
寻求所有能使自己痊愈的帮助:相信赖的朋友倾诉、设法找到一位有天赋的辅导、加入一个可以支援你的团体、发展灵修生活,并沼泽计划去做。
信念:

今天,我将勇敢地面对绝望。

今天,我会少一点犹豫,多一点希望。

今天,我将相信自己也信靠天主。

名人珠玑:
每件崇高的工作在开始时,看起来都是不可能的事。~卡莱尔(THOMAS CARLYLE)

Lord I Lift Your Name On High


Lord I lift Your name on high
Lord I love to sing Your praises
I'm so glad Your in my life
I'm so glad You came to save us

Chorus
You came from Heaven to Earth
To show the way
From the Earth to the Cross
My debt to pay
From the Cross to the Grave
From the Grave to the Sky
Lord I lift Your name on high.


P/S不同版本有不同的感覺!

8 条评论:

  1. 兩個版本都好聽!
    感謝主祂一直都守在你的身邊!
    一定要打倒老我哦!

    :)花心

    回复删除
  2. 太好了...天国不是,请客吃饭...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铁娘子,


    断章取义几句..
    Lord I love to sing Your praises
    I'm so glad Your in my life
    You came from Heaven to Earth
    To show the way
    Lord I lift Your name on high

    又是三种不同的风格啊,有什么不一样吗?觉得三首都很美妙,各听了两遍,感谢主..
    会再来。



    关心

    回复删除
  4. 花心:
    我又找來另一種版本了!
    這首讚美詩歌真的很好聽!

    回复删除
  5. 天國是人走出來的;如果我請你吃飯,而可以讓你看見天國,何樂而不為呢?
    你說是嗎?舍迪?

    回复删除
  6. 關心:
    第一個版本是和聲,輕柔中有感恩!
    第二個版本的MV是耶穌受難的影片,讓我回憶祂的死.
    第三個版本是讚美,是快樂!

    喜歡就天天來吧!
    歡迎!:P
    我會一直在這裡陪著你!
    主就是要我們相親相愛!
    祝福你,願一切平安快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