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童詩~~蘋果和大象

考試要到了,
老師總會說:

用功讀書,
便能輕鬆帶回蘋果.

荒廢課業
就得費勁扛回一只大象了

我在想
我雖然喜歡吃蘋果
但是
大象卻是跟了我好久的朋友

我該如何是好?

23 条评论:

  1. 我N年前曾經寫過:從布告欄摘下蘋果

    之類的詩句呢.

    哈哈,那剪報還收著,很童趣的短詩.

    哎呀,夠懶,沒打字貼上.

    回复删除
  2. 你現在是老師,以前讀書也應該不錯吧,,,,

    回复删除
  3. 厄里亞:
    其實那個老師是現在的我;

    那剪報還收著,很童趣的短詩.
    可以分享嗎?

    舍迪:
    那個學生是從前的我!:P
    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我也都一路只和大象做朋友。
    苹果离我好远哦~~~

    回复删除
  5. 再我心目中捷琦可是白雪公主!

    回复删除
  6. 要挖出來,哈哈!

    得空再弄吧

    別期待太高啦

    回复删除
  7. 總是會比我好!
    嘿,可是投稿佳作!

    回复删除
  8. 我不要当白雪(我不够俏滴滴),我要当花木兰或祝英台。。。呵呵。

    eL,不要懒惰,好东西要分享的。

    回复删除
  9. 阿唷,還真的很貪心后兩者是女中豪傑呢!

    看來應該武則天會比較適合!

    回复删除
  10. 那我要祝英台好了。
    不喜欢武則天。 :(

    回复删除
  11. 蘋果的確很好吃啦不過我都和小男孩及小貓為伍!

    美美:
    你的才華真的無盡!
    加油!


    :)花心

    回复删除
  12. 好啦好啦依你的!
    但是她可是悽美的代表哦!
    你的梁山伯可好?
    呵呵呵呵~~~~
    可別傻到去撞牆自殺哦!

    回复删除
  13. 花心:

    我可是個無徳無能的中年女人!
    我的知識和學問可是遲到了30年!
    如今我的程度可是四年級小學生的程度!

    回复删除
  14. 现代版祝英台是不会怨天怨地的,她把握自己的命运。
    我的梁山伯一定很好的,因为祝英台是好人。
    “Good gals meet good guys”

    回复删除
  15. 祝福你和梁山伯!

    最喜歡看到深愛的人們!

    回复删除
  16. 看來我要當個現代版的武則天,
    一手撐起整個天,天塌下來有我鼎!
    呵呵呵因為我沒有梁山伯或羅密歐在我身邊!

    回复删除
  17. 铁娘子,我不知道我要写什么。
    我觉得单身时就要享受单身的日子,有伴侣时就享受伴侣的生活。

    我觉得看自己追求什么。不一定要有伴侣才代表幸福。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你不是一个人的,主和你同在。

    回复删除
  18. 美美:
    這樣認真的女人才有魅力!
    外表不重要,過去的無知沒人要理,
    眼前是怎樣的最為重要!!!


    :)花心

    回复删除
  19. 捷琦:

    放心,我如今的生活遠比別人來得好!
    我不只有兩個男朋友, 上帝還有關心我的朋友!
    況且我的博克朋友都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
    我的生活很充實,寫意!

    回复删除
  20. 花心:
    甚麼時候你的嘴塗上了牛油???
    呵呵呵~~~~

    謝謝!!

    回复删除
  21. 亲爱的铁娘子,

    读了这首诗之后,很早就想赞你了。
    铁娘子真的好有才华很聪明,也很谦虚。

    我好喜欢你上面说的:
    「看來我要當個現代版的武則天,
    一手撐起整個天,天塌下來有我鼎!
    呵呵呵因為我沒有梁山伯或羅密歐在我身邊!」


    关心

    回复删除
  22. 親愛的關心:
    "很早就想赞你了"
    難不成你很早就已經拜訪過我了?
    有失遠迎啊!!!!
    失敬失敬!

    "铁娘子真的好有才华很聪明,也很谦虚。"

    我還是那幾句話:
    "我可是個無徳無能的中年女人!
    我的知識和學問可是遲到了30年!
    如今我的程度可是小學生的程度啊!"
    你可以去拜訪我身邊的格"惺惺相惜"裡頭的每一格都是精英!
    我可是個不起眼的小芝麻!呵呵呵呵~~~~

    "我好喜欢你上面说的:
    「看來我要當個現代版的武則天,
    一手撐起整個天,天塌下來有我鼎!
    呵呵呵因為我沒有梁山伯或羅密歐在我身邊!」"

    謝謝你的賞識,武則天不敢當啦!
    但是的確身邊沒有那两個帥哥;除非我的兩個男朋友長大呀!:P

    再次謝謝你的光臨!
    感恩惜福真的是蓬蓽生輝!!!
    祝福你!!

    回复删除
  23. 哦忘記了!
    惺惺相惜的精英裡頭除了我的"感恩惜福"和"一條幸福的母魚和两條可快樂的小魚!

    :P 見笑了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