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童詩~~報紙







一大早
全家人爭搶報紙

爸爸
要看全國新聞版

媽媽
要看保健版

姊姊
則要看娛樂版

哥哥
絕對不會錯過體育版

弟弟
要看電視節目版


還沒來得及看我最喜愛的版面

啊,
報紙已經五馬分屍了!

8 条评论:

  1. 哇,美美:
    今天很勤!
    這是你寫的童詩嗎?


    :)花心

    回复删除
  2. 路人我就等回收你家的报纸。

    回复删除
  3. 都说是童诗了~~~
    如果你写出带点色情的童诗,我就哦买尬了~~~
    我是外行者,还是让师傅们来点评吧。

    回复删除
  4. hahaha......我看見很多的三毛和徐志摩!

    回复删除
  5. 我回来了哦!谢谢妳帮忙打扫我的烂摊子。。。哈哈!哇!妳写了好多文章哦。。。有空再聊哦!

    回复删除
  6. 歡迎回家!!!!
    也......可愛的費里斯平安回家了!
    想死你了!!!!
    因為沒有你所以才無聊得收集和寫文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