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來自於美美原創MV~~HARLEM的海嘯




这可是來自於美美原創的MV.
歡迎你們欣賞及講評吧!

海啸





曲:汤小康 词:许常德 编: jamie wilson

史无前例一場風暴 用飓风来预告
将无情侵袭孤岛 你已投入他的怀抱
我忽然感觉到 只能呼吸一秒
麻木地瞧 大家在逃
生命对我已经不重要
发风浪涛 撕碎煎熬
能轰轰烈烈心碎也好
海啸我要知道 他服了什么药
怎能瞬间 将我换掉
连尸骨都让我找不到
海啸你知不知道
我对他多么好
如果爱情不能到老
你也应该给我一秒
一秒去忘掉

16 条评论:

  1. 讚讚讚讚讚讚.......

    這是為我製作的嗎?:P

    很有意思!

    謝謝謝謝謝謝美美,美美!

    :)花心

    回复删除
  2. 晚安....
    抱著感動入眠!

    謝謝大家!

    回复删除
  3. 铁娘子,我照你的意思来给意见了。

    我本身觉得有些图片没有连贯的意思。因为部分的图片都是以悲惨的为出发点,但突然加了哈林的照片和其他的卡通亲热图片,感觉就怪怪的。
    但MV整体感觉还是好的。

    好啦,好的留给其他人说好了。
    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给意见的,还真怕你的花心叫人封杀我。。。呵呵。
    铁娘子,你也别生我的气哦~~~

    回复删除
  4. 下班之前來聽我的海嘯.在欣賞你的MV.

    "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给意见的,还真怕你的花心叫人封杀我。。。呵呵。"
    如果我能成為美美的花心該有多好!呵呵呵呵.......

    "因为部分的图片都是以悲惨的为出发点,但突然加了哈林的照片和其他的卡通亲热图片,感觉就怪怪的。"

    我倒覺得就是這樣悲慘的事情發生了,天災無法避免!人禍呢?
    我們可以認命那無法避免的意外.
    可是有些人卻自私地選擇傷害身邊的至親!
    這是否真的要認命呢?

    美美你要傳達的信息是否如此呢?

    這海嘯不止傳達了天災的信息也表達了在感情上情變有如海嘯吧?
    美美, 對嗎?

    願安

    :)花心

    回复删除
  5. 我應該怎麼回應?

    你們說甚麼就甚麼啦.....(可以這樣嗎?)

    美美我何德何能?(可以這樣說嗎?)

    大家開心就好.(可以這樣回應嗎?)

    感恩惜福就好.(可以有這樣的反應嗎?)

    :P
    X">

    謝謝大家的厚愛!

    回复删除
  6. 捷琦謝謝你的用心!
    感恩!

    DK:謝謝你的到來!
    有好好的聽歌嗎?:P

    很開心看到大家來這裡!

    回复删除
  7. 美美:
    我有惹禍嗎?

    有為你帶來不便嗎?

    會被你的ANATA看到嗎?
    :P

    :)花心

    回复删除
  8. 铁娘子,不用谢。我期待你接下来的作品哦~~~ 加油!!

    还有,我俩必须向花心学习。我看到他的撒野功夫了得。

    回复删除
  9. 花心啊,你是girl girl还是boy boy?

    回复删除
  10. 美美:
    我竟然引起了別人的注意,怎麼辦?
    看來我還是收斂一下吧!
    對不起!


    :)花心

    回复删除
  11. 看來真的要回應一下:
    Jackie謝謝你關心美美,看來你真的覺得我很花心!
    但是只有美美知道!

    DK謝謝你注意我,我是man.

    回复删除
  12. 阿美:

    睡了嗎?
    要早點睡哦!
    看來我真的不能收斂!
    你真的很讓人心疼!
    我不管他人怎麼說!
    放下才能獲得!
    知道嗎?
    近期在報章上看到他了.
    妳如果看了沒有感覺就表示妳放下了!

    :)花心

    回复删除
  13. 今天加班了!
    進來聽海嘯.

    願你開心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