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茉莉芳香流千古















走了, 走了
獨留惋惜
獨留懷念
別了, 別了
方留名字
流芳千古
提起你
涕泣你
你的才華
你的文化修養
猶如茉莉花香
永遠飄香, 飄香.......

11 条评论:

  1. 讚,
    YASMIN=JASMINE=茉莉花
    淡淡的花香流芳百世!

    :)花心

    回复删除
  2.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芬芳美丽满枝丫
    又香又白人人夸
    让我来将你摘下
    送给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回复删除
  3. 雅詩敏,很漂亮,人最善良。
    忽然看到鐵娘子的自我介紹,我要遊行抗議!
    鐵娘子雖無大學學歷,卻比許多大學畢業生關心社會,身高150以上,不高也不矮,雖無沉魚落燕之貌,卻相貌端莊,雖無魔鬼身材,卻健康嬌柔,網上認識的朋友都是好人,證明有慧眼,唱歌居三邦之冠,才華出眾!
    大家贊同嗎?要遊行抗議嗎?

    回复删除
  4. "網上認識的朋友都是好人"
    阿偉,你就是很會說話的好人!

    各位,你們大家都是美美的啟蒙老師!

    :"> 感恩惜福哦!

    回复删除
  5. 阿偉,你的抗議無效!
    你是我從小賢那遇到的;再來遇到eL然後DK然後JOSH然後JACKIE然後EASON然後SCEPTICS然後FELIX......就这樣连環

    如果要說要追究嘛應該是小賢慧眼識英雄!!!!

    因此讓我遇到你們!

    謝謝小賢!

    謝謝你們肯接訥我, 我何徳何能????:P

    回复删除
  6. 喜欢你这样的形容,喜欢茉莉花:)
    喜欢你所喜欢的文学家如三毛和徐志摩等等,你的文字还有歌曲,所以冒昧留言。

    回复删除
  7. 冒昧留言
    怎麼會呢?
    這是我的榮幸!
    感謝你的贊賞!

    回复删除
  8. 阿偉:
    我贊同!
    美美真的很有才華!
    她是個好老師;好朋友;好家長;好歌友;好教友;好好人甚至好文筆!!!

    美美太謙虛了!
    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她的"感恩惜福"是經營得如何的有條理?
    對嗎?
    有感動;有歡笑;有警世;有勸戒;有歷史;有回憶......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