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忙?茫?盲?

















近來的美美真的很忙!!
好多好多工作要做!!!!
幸好,
我學著忙裡偷閒,
否則肯定崩潰!



張艾嘉 演唱

曾有一次晚餐和一張床
在什麼時間地點和那個對像
我已經遺忘 我已經遺忘
生活是肥皂香水眼影唇膏

許多的電話在響 許多的事要備忘
許多的門與抽屜 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如此的慌張 
我來來往往  我匆匆忙忙
從一個方向到另一個方向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 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歡喜和憂傷 忙的沒有時間痛哭一場



我知道你也很忙,




忙碌之余請照顧身體,

可別忙壞了唷!!






願一切平安順心!!


12 条评论:

  1. 忙裡偷閒是好的!
    別忙累了!

    L

    回复删除
  2. 下班之前來看你!

    要好好照顧身體!

    :)花心

    回复删除
  3. 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了!


    :)花心

    回复删除
  4. 这首歌,我喜欢李宗盛唱的,,,

    总觉得,张艾佳唱歌不行,,,美美好过她,,

    回复删除
  5. 美美:
    有花心看你,你會心如花開,該不那麼累了。:)
    剛開始也覺得張艾嘉唱歌普通,多聽很有味道,聽不膩,她很行!

    回复删除
  6. 舍迪:
    "总觉得,张艾佳唱歌不行,,,"
    可是她有知名度啊!

    "美美好过她,,"
    我唱歌是不按牌理岀牌的!:P

    阿偉:
    "有花心看你,你會心如花開,該不那麼累了。:)"
    哦......?
    恩......
    你們也是常常來看我啊......
    只要來我感恩惜福的,我都感恩開心!:P, :X

    "剛開始也覺得張艾嘉唱歌普通,多聽很有味道,聽不膩,她很行!"
    劉若英就是有他的影子,演而優則唱!


    謝謝你們來, 真的很忙!

    回复删除
  7. 阿偉真有我的心.
    看來只有美美覺得我很花心吧!
    自稱花心的人未必花心!
    只求依人心花怒放!

    :)花心

    回复删除
  8. 最近大家都忙???
    有得忙是好事来的。。。
    如果学会忙里偷闲是最好不过了。

    花心,你花不花心,大家都不能下定论。
    但很肯定的是:一般也真的只有喝醉酒的人说自己没有醉。哈哈!

    回复删除
  9. 對不起我不喝酒的!

    喝酒傷身!

    在感恩惜福里聽音樂就可以讓我如痴如醉了!

    "花心,你花不花心,大家都不能下定论。"
    美美知道就好!
    謝謝你關心她!


    :)花心

    回复删除
  10. 美:
    別忙壞了身體哦!
    近期沒看到你的那個朋友來聽歌了!
    他好像還蠻關心你的,你們認識很久了?

    :)花心

    回复删除
  11. 下班了,
    今天很累,會早點睡!
    晚安....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