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戒不掉哈林的歌曲







就是永遠戒不掉一把這樣的聲音與獨特的演譯! 除了贊還是贊!

庾澄慶(1961年7月28日-),台灣歌手,是一位自己作曲、編曲、演奏、演唱、製作的全能歌手,同時還創造出台灣音樂史上第一個虛擬偶像「哈寶寶」。
由於創作曲風廣泛、精通多樣樂器、舞台魅力十足,故得「音樂頑童」之美譽。
音樂頑童哈林 一直玩音樂
開心不開心都聽 Ladys Night
1986『傷心歌手』
1995『哈林夜總會』
2002『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
2008『Ladys Night』 他的音樂 從一把吉他開始.
私人生活
2000年2月14日情人節與愛情長跑13年的台灣歌手伊能靜於美國結婚,育有一子庾翰睿。
2008年伊能靜被記者在中國大陸拍到和演員黃維德牽手照,造成兩人婚姻關係緊張。
2009年3月20日庾澄慶通過哈林音樂產房正式發表離婚聲明,結束與伊能靜八年的婚姻。聲明稱:「本人庾澄慶已經與伊能靜簽訂協議,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希望家人能回歸平靜。謝謝各位媒體的關心,辛苦了!」聲明中並未提及兒子的撫養權歸屬等問題.

美美超喜歡春泥這首歌!
有太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抹不去,檫不完,忘不了,戒不掉!

春泥

漫天的话语
纷乱落在耳际
你我沉默不回应
牵你的手
你却哭红了眼睛
路途漫长无止尽
多想提起勇气
好好的呵护你
不让你受委屈
苦也愿意

那些痛的记忆
落在春的泥土里
滋养了大地
开出下一个花季
风中你的泪滴
滴滴落在回忆里
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

迷雾散尽
一切终于变清晰
爱与痛都成回忆
遗忘过去
繁花灿烂在天际
等待已有了结局
我会提起勇气
好好地呵护你
不让你受委屈
苦也愿意


让我们懂得学会珍惜


戒不掉

黑夜将城市笼罩歌曲:戒不掉
歌手:庾澄庆 专辑:戒不掉
想念蔓延在
想念你的拥抱你的微笑
想到快要疯掉
爱你到莫名其妙
什么亦无可救药
没有你会死掉
我不再开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烧
在你离开以后
寂寞把我逼进了墙角
不听别人的劝告
才掉进你的圈套
现在知道却放不掉
时间慢慢地变老
戒不掉对你的依靠
失去重心该怎么好
每个表情都能治疗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你对我的好
象被关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缠绕着我
我无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对你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你对我的好


靜靜的

歌曲:静静的
歌手:庾澄庆 专辑:深情密码电视原声带
作词:林唯作曲:梁介洋编曲:陈飞午
有点浪漫的心动
我偷偷看你
你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么
好像变得很不同
站在你身边
这一切都好宽阔我还在等着你
静静的爱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的就足够
你也在等着我
静静的温柔
就这样手牵手
静静的看着天空心里面藏着什么
你只想要让我懂
原来我的梦
也就是你的梦

纸条上写了什么
我好想要听你说
让字字句句
充满我们的笑容永远要记得那天彼此许下的承诺
瞬间点亮的火花
是我们的拥有静静的手牵手
是最简单的梦


遇見

作词:易家扬作曲:林一峰
听见冬天的离开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理智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
向右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拿著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常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终有一天我的谜底会揭开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常在爱情受伤害
我看着路梦的路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终有一天我的谜底会揭开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原歌名:Ah Bah Nee Bee希伯來文是愛你之意)

[ar:庾澄庆]
[al:lady's night]
[by:李泽昊]
庾澄庆-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a-ba-ni-bi o-bo-e-bev
a-bo-ni-bev-ma-bo-sa-ba
爱你的只有一个人
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
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且听是什么声音是否在眼前诉说
且看是什么影子那影子多么寂寞
在我们携手年轻日子里
那风儿拥着你也拥着我
如今你不在风的怀抱里
那影子寄托风儿说
春已去夏也走了
秋已去冬走了
春风又来秋风又离
且听风儿细诉
你已新的消息蛮不错


這是我滿滿的記憶......


8 条评论:

  1. 谢谢铁娘子,我也超爱庾澄慶的。谢谢分享。
    我最爱他的老实情歌和海啸,可惜不在你的选项之中。

    回复删除
  2. 稍安勿躁,我還未完全博上!
    他的歌曲幾乎都是我心中"愛",怎會錯過呢?:P

    他的歌令我很有FEEL,
    雖然不會瘋狂但是是一種惜福!
    謝謝你的欣賞!
    喜歡就多聽吧!

    回复删除
  3. 我聽庾澄慶的歌聽了十多年,很欣賞他,喜歡的歌也不在你的博裡。
    不過,很感謝鐵娘子讓我聽到春泥,使我陶醉了一個下午,還聽了兩次。

    回复删除
  4. 親愛的阿偉:

    請稍安勿躁,我還未完全博上!
    他的歌曲幾乎都是我心中"愛",怎會錯過呢?:P

    他的歌令我很有FEEL,
    雖然不會瘋狂但是是一種惜福!
    謝謝你的欣賞!
    喜歡就多聽吧!

    謝謝你白忙之中抽空來!:P
    感恩惜福!:P
    願平安快樂!

    回复删除
  5. 你可以戒不掉HARLEM克市一定要戒掉"他"!
    這樣你才會快樂!

    回复删除
  6. HARLEM真的沒話說!
    喜歡聽他詮釋每一首歌.
    那個律動不是所有人可以做得到!

    :)花心

    回复删除
  7. 最愛哈林!! ^^ 謝謝版主的整理和分享喔...




    在夜裡... 聽到庾澄慶的歌.... 會讓人有...想哭的感覺





    是那種... 既無奈... 又心痛的感覺......... T_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