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淚雨后的彩虹




鄧妙華唱的淚雨后的彩虹






是谁滋润我的心湖 我的生命
是谁在我心灵深处留下
亮丽的彩虹

过去就像一阵轻轻的风
转眼吹过 一切又无影踪
只有你呀你 充实了我的梦
彩色的梦 拥抱你我在其中


过去就像一场甜美的梦
今朝梦醒 一切又成 空
只有你呀你 永远在我心中
形成一道泪雨后的彩虹

是你滋润我的心湖 我的生命
是你在我心灵深处留下
亮丽的彩虹


這首歌曲讓美美找得好辛苦,

可是聽了之後, 真的可以讓美美的心境在剎那間愉悅了起來!
這可是美美特製的 ,
這首歌曲的MV 卡啦版可是YOUTUBE獨一無二的喔!
特別送給你,耳朵!
謝謝你!
美美希望你也早點看到你心中的彩虹!
我們一起加油!







2006年的鄧妙華

28 条评论:

  1. 美中不足的是它是片尾曲,無法完整的欣賞完整首歌曲!

    回复删除
  2. 美美終於製成第一個屬於美美歌曲的MV.(沾沾自喜~~~~)

    回复删除
  3. 超讚哦!!! 真的是,看得我目瞪口呆.. 想不到..妳醬"曬利"加油..真不是蓋的.

    回复删除
  4. 謝謝讚美!
    太喜歡這首歌曲了,昨晚找了一整晚才找到!
    真的謝謝費里斯的諄諄教導;
    感謝你的出現更加感謝這一趟的沙巴外遇!

    還真的很怕被費里斯看到:P"班門弄斧"
    如今腦海中還有很多的構思......
    有時間還會再弄一些別的!
    這樣一來我的煩惱全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回复删除
  5. 美美:

    贊贊贊贊贊贊贊贊..........
    讓鄧妙華的歌曲又再重現歌壇!
    加油!


    :)花心

    回复删除
  6. 铁娘子,你太棒了!MV很厉害叻!
    期待你其他的作品。。。。
    加油!
    熊猫没有白费心机,还好收了你这位徒弟,帮他发扬光大。。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己聽了5次,又來聽了.鄧妙華好像還有一首很出名的歌.. 但忘了歌名..

    回复删除
  8. 謝謝大家的抬舉,你們喜歡就好!
    捷琦:
    "MV很厉害叻!"
    謝謝
    "期待你其他的作品。。。。"
    我會的!
    "熊猫没有白费心机"
    很感謝它!

    小賢:
    "我己聽了5次,又來聽了"
    我已經聽了無數次了!
    我總覺得畫面不夠清晰,
    那些美麗的彩虹不夠明顯!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曲!
    我還會再去找她的歌!

    回复删除
  9. 铁娘子,哇塞。
    熊猫果然需要用“它”,很感謝它!。。。呵呵。

    回复删除
  10. 你們兩一唱一合,欺負有糖尿病的弱者..牠看到一定生氣..

    回复删除
  11. "鄧妙華好像還有一首很出名的歌.. 但忘了歌名.."
    是牽引嗎?

    "熊猫果然需要用“它”
    阿呀又打別字了!
    嘻,將錯就錯也是不錯的
    喜嘻嘻嘻嘻嘻.....
    反正牠一個月過後才回回家!

    KUNGFU PANDA的飛毛腿很厲害的讷,
    我們怕它的熊貓掌都來不及了那還記得它有病!
    你說是嗎?捷琦.

    回复删除
  12. 对的对的,就是这样。
    那个不能出席的,永远都是桌上的话题。

    熊猫掌?谁怕谁?
    铁娘子有铁拳。
    我有小蛙飞腿。
    怕的该是小贤吧?呵呵!

    回复删除
  13. 铁娘子,这么夜才睡?
    失眠?要好好保重哦!
    昨晚我这里凌晨4点下雨了,可惜是夜晚,没有光线,看不到彩虹。。。

    回复删除
  14. 請問捷琦有"臉書"嗎?
    我的是IRON MENV,我們可以在那裡留簡訊.你說呢?

    回复删除
  15. 有的,我已加了熊猫和小贤,就是少了你。
    我在小贤那里,看到你但加不到你哦!
    你去熊猫或小贤那里找我吧,Jackie,三条美腿那个就是我了。

    回复删除
  16. 對不起,我要避嫌所以沒有公開!謝謝你~

    回复删除
  17. 臉書.. 好可愛的翻譯... 不是牽引..她有唱過"世界小小小"醬的一首歌嗎? 沒時間去查..

    回复删除
  18. 有空是會去找!最近失眠所以會有很多的時間......

    回复删除
  19. "臉書"只有"智者"看得懂.哈哈哈哈......

    所以你們都是!:P

    對不起我的措辭是不規範!存粹是好玩:P
    小賢你是獨中生......
    我會污染了華文文化嗎?

    回复删除
  20. 臉書?????

    甚麼東東????

    阿美:你也真的很會掰!

    L

    回复删除
  21. 發覺這個MV是你自己製作出來的!
    讚讚讚讚!!!!!

    L

    回复删除
  22. 淚雨后的彩虹是何等的美啊.
    你是美美!
    美美的美美,
    心情就應該美美的!
    昨天他上報了,你看到了嗎?

    回复删除
  23. 匿名:謝謝你的翻譯.

    L:其實我已經落後了啦!別人的比我的更加CANGGIH!

    回复删除
  24. 亲爱的铁娘子,

    这首歌是一首好歌,三张彩虹照片的位置放得好。

    不知道有这么一位歌手,直到走在街上有人说我长得像鄧妙華,其实对她的模样一直很模糊。你有她所唱的其他专辑吗?
    有机会想看看她的长相。



    关心

    回复删除
  25. 親愛的鐵娘子


    谢谢你!不觉得很像她..邓妙华的瓜子脸比较尖。
    眼睛的神韵有点相似。


    关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