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HARLEM的老實情歌















對他就是......就是讚不絕口!

老實情歌



想哭就到我懷里哭

啊~~~~~
原來他就是我的偶像!!!

这算不算就是追星了?

9 条评论:

  1. 想哭就到我懷里哭!
    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很喜歡這首歌曲!

    :)花心

    回复删除
  2. 哇,你還真的追星.這是我下一篇的標題也!
    請舍迪稍安勿躁.:P

    回复删除
  3. 花心:
    對不起我無法在YOUTUBE找到海嘯!
    我嘗試DOWNLOAD歌曲.
    也許要花點時間因為想要設計MV.:P
    謝謝!

    回复删除
  4. 那我期待你的海啸MV了。加油!

    回复删除
  5. 讓我一次愛個夠!

    走出陰霾尋找天外天吧!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