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黃舒駿的歌~~(貳)


他是第一個寫超長歌詞的人.
他, 就是那麼特別!
難以用言語形容!







她以為她很美麗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禁不起一片寂寞飄落心底 我實在沒出息 不可以 我一定要專心
為什麼春天加上青春期 我就克制不了自己 不可以 真是罪大惡極
爸爸說考上大學後 春天才會真的來臨
到時候要交什麼樣的女孩子不可以?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背影還可以 我一點都不在意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頭髮還可以 我理都不想理

人家說我們考上醫學系的學生最得意 蹲在家裡 自然會有人來相親
為什麼我已唸到六年級 卻沒有一點動靜 看上我的 只有病人和細菌
他們說將來開業賺大錢 春天才會真的來臨
到時候要娶什麼樣的女孩子不可以

Repeat *,*

自古英雄都是愛美女 不是英雄也愛美女
但這年頭的英雄和美女 如何定義
是誰曾經這麼告訴我 內在美獲得最後勝利
誰知道你在說的時候 心裡想的什麼東西
路上車子價值越名貴 裡面女人就越美麗
什麼道理 我就沒這個福氣
今年過年我就參拾柒 擁有事業和學歷
為什麼 就是沒有愛的訊息
究竟我還需要多少努力 春天才會真的來臨
到時候難道只要是女孩子就可以?

Repeat *,*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眼睛還可以 我理都不想理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衣服還可以 我理都不想理

口白:哈哈哈,唱不下去了



椰林大道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走在路上我常常跌倒
路邊美麗的花兒很多 美麗的陷阱也不少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傳說中的聖賢之道
左邊我看到有人 沈醉在愛的擁抱
右邊我看到有人 遊行呼口號

坑坑洞洞的椰林大道 曾在夢中是多麼美好
如今我知道  一切都只是 哎...

椰林大道 椰林大道 多少人不經思考
不擇手段爭先恐後向前跑

椰林大道 椰林大道 
多少人為它痛苦為它煎熬 失去青春的歡笑



你是美美的知音嗎?

7 条评论:

  1. 她以為她很美麗 其實只有眼睛還可以~~~~~~

    耳熟能詳!

    謝謝分享!
    今天想你多一點, 您?

    :)花心

    回复删除
  2. 美,

    今天好嗎?
    今晚還有補習嗎?

    回复删除
  3. 铁娘子,“她以為她很美麗”这首歌很好听,多谢分享。

    回复删除
  4. Just to say HI .. after long silence..

    It's a nice song..but rare guys will treasure those with great personality yet just NOT that pretty or come with fatty...sad tho..

    So treasure if you have one...or two!hehe...

    回复删除
  5. 康蒂思:
    想年你喔!
    感恩惜福o!

    So treasure if you have one...or two!hehe...
    有阿, 我有兩個~~~~男朋友!
    而你也是我的愛呀!

    回复删除
  6. 我是你的愛嗎?:P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