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猜一猜他是誰???





看看他,說說他!!!

11 条评论:

  1. 风流才子,徐志摩,,,

    午夜梦回,和他,相遇在康桥。。。

    回复删除
  2.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删除
  3. 徐志摩(1897~1931) 正文  现代诗人、散文家。名章垿,初字槱森,留学美国时改字志摩,小字又申。曾用笔名有:南湖、云中鹤、仙鹤、鹤、海谷、谷、大兵、黄狗、删我、心乎等。浙江省海宁县人。父亲因兴办实业,蜚声浙江。
    1910年,徐志摩入杭州府中学堂,开始接受“新学”。
    1916年入北京大学法科。
    1918年按照其父的愿望,赴美国学习银行学。
    1919年他在海外得到五四运动爆发的消息,“曾经‘感情激发不能自已’过”.


    那麼請問他現在在那裡呢?

    回复删除
  4. 我只知道他說他走了,輕輕的,悄悄的,不知道走去哪里.

    回复删除
  5. 我知道,我知道。
    他现在在美美部落里头。

    回复删除
  6. 恩, 你們知道康橋在哪裡嗎?

    "不知道走去哪里?"
    他走到天國去了~~

    回复删除
  7. 也, BINGO!
    舍迪,真的很有學問!(掌聲鼓勵鼓勵)

    回复删除
  8. 来你的部落格有很多喜悦和感动,真的,我去过英国的康桥,为了徐志摩的诗的飨宴。

    回复删除
  9. "来你的部落格有很多喜悦和感动,
    謝謝讚賞,喜歡就常來寒舍吧!

    真的,我去过英国的康桥,为了徐志摩的诗的飨宴。"

    很羨慕,我只能望梅止渴!: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