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你的文章我的留言;我的文章你的留言

細讀你們的文章,
我精神舒暢.
見你們的留言,
我展開笑顏.

在這裡,
我忘卻煩惱.
沒有你們,
日子該怎麼過?
失落, 寂寞湧上心頭.
謝謝你們的文章,
謝謝你們的留言.
我已經
戒不掉,卸不了!

10 条评论:

  1. Esther:
    I m COMING now.
    How you feel today?
    Hope you'll be allright.

    peter

    回复删除
  2. 我已經
    戒不掉,卸不了!


    :)花心

    回复删除
  3. 美:

    好就沒有過來看你了!
    好嗎?

    L

    回复删除
  4. 要下班了,過來留言一下!
    我的留言是真的!


    :)花心

    回复删除
  5. 铁娘子,我要代我哥哥向你索取版权费。呵呵。

    回复删除
  6. 叫他親自過來吧!
    我還要向他索取廣告費呢!
    是我幫他搞宣傳呢!:P
    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如果出名了,就封你为经理人!

    回复删除
  8. 沒問題我會讓你大紅大紫!
    當你的經紀人我肯定很紅!
    因為你是象棋!

    回复删除
  9. 美美:
    在這裡真的很舒服!

    謝謝你!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