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沙巴亞庇的惊喜(一)~~~~艷遇

這次美美到沙巴亞庇真的有很大的收穫.
艷遇连连吶!

这就是亞庇乾的生肉面!


那黑黑的一碗乾面就是美美的第一個艷遇.
哇, 還真的黑的可以!
當然最特別的還是他的肉筋湯......
可惜美美的相机壞了,無法展示!



这就是生肉水米粉, 別小看他的無色.

他可是香, 味俱全, 樸素中有特色!

那湯頭可是自然的甜美, 那可是取自於肉的天然香甜哦!
毫無調味料的存在!


这是甚麼呢?
五顏六色~~正是美美的第二個艷遇!
这就是沙巴特別的POTONG, 可是最奇特的是它在市場上并無法買到!

美美將它帶到汶萊與親戚分享, 結果他們說只有沙巴的機場才有得買!
這意味著, 美美是何等的幸運可以吃到!

美美愛牛奶果AVOGADO口味的POTONG!
那天然的甜味真的.......
YUM......YUM.....

這是"西遊記"馬的肉骨茶.
餐桌上的碗可是內有乾坤哦!
连挑食的男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你說有多艷呢????

14 条评论:

  1. 人间美食。。。 我来啦!!!

    回复删除
  2. 哇,好幸福的艷遇! 妳的相機無法修好嗎?

    回复删除
  3. 這趟亞庇游的確深感幸福!

    隻與相机我今天就去試一試, 也不剛肯定是否能修好.

    回复删除
  4. 我要当捷奇(琦)!不要洁琦。。。 呵呵。
    下个星期三就去了。
    我也希望有幸福的艳遇啊!(机会是渺茫,下山后不知还有心情吗。。。)

    回复删除
  5. 哇!怎么我没吃过也?kk有么?难怪叫艳遇啦!不行,以后要带我去!

    回复删除
  6. 阿伟:
    這次的沙巴有真的很幸福!



    好好好就叫你大美女捷琦.甚麼下山? 你去爬神山嗎?

    貓貓:
    你可是"地頭蛇"也, 那wu ko neng bo jia gueh?(福建話)
    哦, 忘記了你是潮州人......
    沒關係啦! 猜猜讀讀就明白了! :P
    12月我去找你時, 我帶你去吃不過你要作東道主哦!
    可以嗎?

    回复删除
  7. 铁娘子,这么一个大帽给我呀!谢了,你问锦兄,看他怎么形容我。。。
    是的,这次主要目的是挑战神山。。。 保佑我能目的达成,因为也不知会不会有下次(有点悲观)。。。 下次可能约你和锦兄去好咯!

    熊猫,那wu ko neng bo jia gueh?(福建話)的翻译是没有可能没有吃过吧?翻译费用不收,当是上次的补习费。:)

    回复删除
  8. 別管他人怎麼看你啦!
    我都不怕了, 你還怕甚麼呢?
    就是跟你很熟了才會調侃你啦!
    你問貓貓怎麼說我.....

    挑戰神山不是毅力就能成功的, 還要靠體力喔!
    加油喔!

    該次有機會真的可以一起來征服,結伴同行可以彼此鼓勵那麼就會有推動力往前沖了!

    哈哈...福建話的翻譯也懂~~~語言天才!!!(鼓掌)

    回复删除
  9. 我可以带你去吃熊猫掌~~~

    谢谢jackie的翻译!我以为美美讲什么?

    回复删除
  10. 天吶!!!

    我以為你是才子原來是材子!
    語言能力醬 LAO  YA!

    我可是有愛心夠環保的,才不吃受保護的動物呢!

    除非你舍得!

    回复删除
  11. 我已经拿来做奖品了!还不快参加!哈哈哈~~~~ 你要油焖的,还是砂煲的,或是红烧的?

    回复删除
  12. 我不喜歡熊貓掌.....

    我要添冰棒,喝肉骨茶吃生肉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