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沙巴亞庇的驚喜(二)~~~~外遇(上)

在沙巴, 美美邂逅了很美的外遇.....



在亞庇的溫泉有美麗的風景, 浸泡在溫泉中可以消除疲勞......





看看兩個男朋友無盡的享受就知道了!

走在這國家公園里, 猶如走進原始森林!
看看他們背後的巨大竹林就可想而知了!



男朋友的外遇, 好巨大的甲蟲哦!


這是美美最喜歡吊橋小溪流水.....

11 条评论:

  1. 終於度假回來了!

    想必開心寫意吧?

    又艷遇, 有外遇真的是.....

    開心就好!


    L

    回复删除
  2. 是啊,出門旅遊,最主要要開心..

    回复删除
  3. 舊地重遊卻洗去了往昔的種種,

    驀然回首卻毫無傷感,

    這次真的走出去了!

    驚喜连连......

    就连作夢也會笑了!

    回复删除
  4. 铁娘子,抱抱。。。我也妳替感到开心。

    回复删除
  5. 感覺到你們的"愛"喔!

    TOUCHING....

    回复删除
  6. 我知道你行的!

    又要開學了,
    又要回去工作崗位了,
    想必又要忙翻天了!

    一定要忙裡偷閒吶!

    回复删除
  7. 好怀念你的男朋友哦!一肥一瘦!!怎么你分食物分到不均匀的?还是你偏心哦!哈~~~~

    回复删除
  8. 熊貓,費里斯:
    我以為你會想我比較多一點吶!
    他們倆個結合了男和女的"種"!

    回复删除
  9. 你以为我不想你么?(是喔~~)假假的让你开心。。。。
    想到你花儿都谢了,思念你到熊毛都掉光了,惦记你到酒后乱言。。。。。。够冷也!哈哈~~~

    妳酱可爱,那里不想念哦!不然干嘛天天再聊天哦!

    回复删除
  10. 惦记你到酒后乱言:
    我以為是沒有喝酒就會醉!


    妳酱可爱:
    該不會是可憐沒人愛吧?

    不管是真是假,我願意相信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