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中毒了


中毒了,

離開了他,
她竟然對他朝思暮想,
她萬萬沒有想到只不過是一次的邂逅,
他淡淡的笑和溫柔的眼神就這樣讓她魂縈夢牽!
如今她只希望天天都是假日,
能夠與他朝夕相對!








亞庇啊亞庇,我夢的見的思的念的都是你!
你的魅力無限!

8 条评论:

  1. 嘿美美你的留言展開成功了呢!

    回复删除
  2. 中毒哦!还不快来咱们这戒毒叻!我用最温柔的方式帮帮妳的大忙。。。。。。。嘿嘿!(粗枝大叶的熊猫正在磨刀~~~)

    回复删除
  3. el:
    謝謝你來!謝謝你的關心!
    這都要多虧小賢,是他在白忙之中幫我弄的!
    真的要謝謝他!

    費里斯:
    你是否在磨刀殺鸡鸭宰牛羊,讓弟媳烹煮給我吃呢?
    告訴你,我十二月一定到!

    回复删除
  4. 妳想我会这样做么?熊猫很自私的哦!嘿嘿~~~

    回复删除
  5. 還真的以為你中毒了!

    開心就好!


    L

    回复删除
  6. 只是,怎么小賢會白忙了呢?

    回复删除
  7. EL:

    "白"忙之中??????
    阿呀.....又打別字了啦!

    是"百"忙之中.....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