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沙巴亞庇的驚喜(四)外遇之愛的初體驗


那天下午他們過得很開心,他用他的專長教了她很多從未聞過與見過的東西!
她心中想:如此的一個才子夫復何求啊!
但是她不敢輕舉妄動因為她知道自己不配!
就這樣默默地看著他認真地傳授知識,
她心中想:滿足了,讓時間鎖住这一刻吧!

藉著他的耐心和愛心,她終於學會了!
那一個下午的外遇真的很幸福!


(待續......)

19 条评论:

  1. 我也很喜歡這個外遇... 一生受用不盡..但我覺得若沒必要用的話,一生我用一次夠了,..我倒覺得妳可能因為職業緣故,會常用到,會嗎?
    我給妳的嘗試,滿分...加油..

    回复删除
  2. Wow, is it from you?

    amzing!!!!

    Who is the guy?



    peter

    回复删除
  3. 小賢:
    我比較習慣用power point來設計我的教材!

    这不過是好玩,也不枉費熊貓老師耐心的指導!

    所以就嘗試一下!



    peter:
    那是我的小說題材啦!
    無中生有可以嗎?

    回复删除
  4. 聽說熊貓怕你青岀於藍,長江后浪推前浪,

    偷偷上山閉門upgrade自己了!

    他好像又弄了一些"wu ga mo lia"(福州)的東西了!

    回复删除
  5. 呃!你们干嘛用福州话来传话也~~~
    小贤美美在讲,快招供哦!不然~~~~~(你自己幻想变态的熊猫怎样对付你。。。。嘿嘿)
    轮到我告你们两个了!!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哈....
    輪到我笑翻天了!
    我再幻想一只可愛的小熊貓在我面前跳阿格格!

    轮到我告你们两个了!!
    沒關係, 我有很多律師朋友.
    相信目前還沒有熊貓告人的,應該會轟動世界!!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不如我们出个主题,然后我们三个比试比试一下如何。
    由我们的熊猫师傅出题,在他去尼泊而时,我们准备准备,等他回来再看看我们的杰作??(我好像很有空一样。。。 无他,我的生活是有点枯燥。。 哈哈。)

    回复删除
  8. Panda"wu ga mo lia"(福州)ah... she said you have done something awesome!! May be you can consult Josh or DK.. they understand too... Haha..

    Jackie, Good Idea.. I watch and judge only... 大家給意見出题 lah.. 我有兩題,"熊貓"或是"父親"

    回复删除
  9. 我想的主题是“象棋与milo的爱情”(搞笑版),我回来后要看的哦!
    给你们一个月去弄!第一名送上“熊猫掌”一只。。。。。。很珍贵的哦!可以补“脑”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哇,還再象棋美祿.....

    看來真的沒完沒了.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迟早真的有人会写本“象棋与milo”的书出来也,还不快点去copyright一下,不然熊猫手痒玩盗版哦!嘿嘿~~~

    回复删除
  12. Panda"wu ga mo lia"(福州)ah... she said you have done something awesome!! May be you can consult Josh or DK.. they understand too... Haha..
    哇,小賢:你真的是......哈


    迟早真的有人会写本“象棋与milo”的书出来也,还不快点去copyright一下,不然熊猫手痒玩盗版哦!嘿嘿~~~

    費里斯:你是最空閒的及最有才華,折重要的任務就交給你吧!

    回复删除
  13. 費里斯:
    不然熊猫手痒玩盗版哦!

    貓就是CAT,所以你就理直氣壯當個"COPY CAT"......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小賢:
    費里斯他還真的盜版了也......

    還连儎也!

    回复删除
  15. 美:

    那MV是你自己弄的嗎?
    好棒!

    看見你和網友你一句他們一句真的很有趣!
    加油!


    :) 花心

    回复删除
  16. 花心:
    恩, 是我的沙巴朋友教導的!
    謝謝他的耐心地指導!
    小賢是我闊別20年的老友;熊貓.費里斯是他的朋友!
    都是好人!

    回复删除
  17. 親愛的:

    看來你開朗了許多, 替你開心~
    如果找到了, 就告訴他吧!
    不用再等了!

    你也可以考慮我, 呵呵呵呵....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