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約定








周慧的約定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檐底下牵手听
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
是为祝福我俩而举行
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那一個午後的邂逅, 他們時常都會用SMS相互連絡.
雖然字裡行間只有噓寒問暖但是那一股涼意可是卻上心頭!
她知道他關心她; 他知道她需要他;
沒有互訴情愫卻心照不宣!
这種默契也不只在何時已經漸漸培養起來!
偶爾牽掛; 偶爾思念; 偶爾問安; 偶爾道好!
無形中的約定就這樣成了, 成了!

7 条评论:

  1. 美:

    我聽過你唱這首歌......
    為了他我知道你流了很多淚水!

    但是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放下吧!

    希望你不過是為了配合你的"小說"

    加油!

    L

    回复删除
  2. L: 謝謝你來......


    小賢: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就將收藏在感恩惜福!

    希望感恩惜福成為我人生的雪櫃, 將所有的喜樂冰凍起來變成POTONG 然後慢慢品嘗!

    回复删除
  3. oh , l know this is your favorite song!

    cheer up, girl


    peter

    回复删除
  4. 我以為是你自己唱的!
    很可惜!
    期待你的好歌!

    :)花心

    回复删除
  5. 喜歡這首歌, 更加喜歡你唱這首歌!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