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沙巴亞庇的驚喜(三)~~~~外遇(中)

三個月前的某一天, 他終於找到了失散二十年的她……

於是他們決定要來一次轟動一世的外遇!

說好了地點,

她在眾目睽睽之下上了他的車;

"六目"相投后,互相微笑了一下,

他們彼此對於幽會的地點可是心中有數!

在車上他們並沒有很大的互動, 只是偶爾目目相望, 含情脈脈…

她的心如小鹿亂撞而他卻欣喜若狂!








(待續…)

美美的小說寫得如何呢????

嘿, 不要想歪嘍!
沒有嗎?
最好嘍!



不過美美在亞庇還真的有特別的外遇哦!

有沒有"狼犲"女"貓"呢?



以下可是美美親自剪接的!

雖然視覺效果不理想但是唱者的聲音與演譯技巧還是可以撥動聽者心鉉的!
乍聽之下還真的有童安格和劉文正的混合聲!你們說是嗎?
(要謝謝美美的男朋友做全場實況拍攝, 不過以上的那一個可不是他拍的哦!)




有沒有像哪一位藝人呢?
他會是你心目中的象棋嗎?



聽聽那橄榔樹,
熊貓.費里斯 可是唱女生原KEY的哦!
是不是很犀利呢?

總覺得他還蠻上鏡的!
有點MILO.....

此次的外遇真的讓美美感動涕零!
有機會來美美的家鄉時美美一定奉陪到底!

18 条评论:

  1. wow, you went to SABAH!

    So enjoyable......

    PRAISE THE LORD, you drive save back.


    peter

    回复删除
  2. 嗨, 彼得:

    這次沙巴游的確很開心.
    自己開車載老人和小孩到每一個景點遊玩真的很有成就感.
    爬神山到溫泉, 驅車在蜿蝘的山路上;
    那種有驚無險的刺激感真的非筆墨能形容.
    这也是我的一大挑戰!
    原來我真的可以.
    當然我有一個好軍師~~~~我的姨丈!
    上山下山他都會在旁指引.
    所以我們才會安全回家!!!

    回复删除
  3. 很高兴,见识到妳的”真面目“,吓~~~~(不告诉妳,等你心思思)
    哈哈哈......
    十二月与你有约哦!

    妳是说小贤milo,还是我milo? 哇!小心我的熊猫拳哦!

    回复删除
  4. 你美祿他象棋!可以嗎?
    或者你要說你自己是象棋里的象也可以!
    還有放心好了,我不會心思思的.
    我自己心裡有數!

    回复删除
  5. 十二月与你有约哦!

    要成為象棋要儲蓄錢哦!

    我已經計畫好了,一定會去的!

    回复删除
  6. 美美的小說還寫得不錯呢!!

    上次被騙過一次(你可以為我而死嗎)..這次沒醬笨了.. 去K BOX呀!! 咯咯..

    Jackie, 記得通知妳的伯樂,她發明的象棋,不脛而走..

    總覺得他還蠻上鏡的!
    有點MILO.....
    想不到MILO,從名詞可以變成形容詞..

    我笑破肚皮..

    回复删除
  7. 美,
    这還可真的是你的外遇!
    很精采!

    又看到了以前愛賣弄文字的美!

    加油..
    看來你真的找回自己了!

    回复删除
  8. 上次被騙過一次(你可以為我而死嗎)..這次沒醬笨了.. 去K BOX呀!! 咯咯..
    我那有騙你,是你自己......(自己接下去吧)
    我喂你耳屎...哈哈哈...

    想不到MILO,從名詞可以變成形容詞..
    恩, 我也覺得蠻搞笑一下!


    套用的笑話:
    猜猜
    徵求男友的條件是:有名, 有錢
    搜尋結果: 閻羅王
    知道為何嗎?

    回复删除
  9. 哇塞!
    我要向你们索取版权费了!

    铁娘子,小贤和熊猫,在我心中,你们都是MILO。
    小贤和熊猫,你们以后一定要成为一个好象棋哦!不要辜负属于你的肋骨哦。

    回复删除
  10. 哎哟!我不要milo也!我酱man呀!(撒娇!)

    回复删除
  11. jackie:
    版權費就是你來我家鄉我為你下廚,可以嗎?

    沒辦法,美祿和象棋太好用了!

    回复删除
  12. 美美:
    小賢和熊貓都唱得很好!真羨慕。可惜錄效果影夠差的!
    請問如何鏈接你的博啊?找不到leh!!

    回复删除
  13. 啊偉:
    大家光臨蓬蓽生輝
    請問如何鏈接你的博啊?superironlady

    回复删除
  14. 可惜錄效果影夠差的!

    阿偉:
    當時真的純粹是好玩!
    可是沒想到小賢都一一將它博上了!
    很不好意思:")
    但是還得謝謝小賢的抬舉!

    這次沙巴游真的很開心!
    十二月安排一下,約定在沙巴亞庇?

    回复删除
  15. 我成功跟蹤你的博嘍,別再說我當你是草哦!!

    回复删除
  16. 我成功跟蹤你的博嘍,別再說我當你是草哦!!

    阿偉:
    謝謝你,我知道你是當我是寶的!
    哈哈哈哈哈......
    會玩的太過分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