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你認為: "男人可以是女人的甚麼?"
















阿穆隆, 許茹芸~~男人女人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里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爱爱爱爱了几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我却还在等待着谁能出现

伤伤伤伤了几回
也曾经为爱憔悴
爱情好人总比坏人狼狈
我却还是学不会狠心对谁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我答应用我一生来换你的快乐一生

男人男人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让我不必再心疼
女人女人我答应做个好人
不会再让我(你)心疼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个人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多么希望你是对的人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對嗎?

你说我让你看不清楚
你说你害怕在爱中迷途
舍不得你哭
如果是我让你觉得无助
让我告诉你
我对这一切有多在乎
如何证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阻挡任何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错
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如何证明我深情的吻
才能呵护你脆弱的灵魂
我愿用生命阻挡任何能伤害你的人
就算被冷落
就算犯错
我都不走
喔~相信我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喔~相信我无悔无求
我愿为你放弃所有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喔~相信我别再闪躲
我愿陪你
直到最后
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
至少我尽力而为
相信我

方炯賓~~壞人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 路人

阿妹的bad boy

你说的是我不想走你说的是我从来不放手
我不会问你为什么你不用教我怎么做
我要抹上最鲜艳的口红喔~
原来你是这种bad boy
难道我曾经默默纵容难道是我喔~

你说的唯一有很多你说的专情像烟火
你其实骗了自己骗了我
我不想再挽回什么你不必再疲於奔波
我要找到最亮眼的自我喔~
原来你是这种bad boy

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不明白
bad boy bad boy 我必须要离开
你是bad boy bad boy 你的坏让我太无奈
bad boy bad boy 让我对你说bye-bye

你说的是我太软弱你说的是天的捉弄
你说的是我离不开优柔我不能证明是与否
也不想证明是与否
这不是你我分开的理由喔~
原来你真的是个bad boy
我一直无心纵容那全是你惹的祸喔





可以分享一下男人可以是女人的甚麼?
是肩膀?
是依靠?
是寄託?
是耳朵?
是避風港灣?
是經濟的托付?
是幫忙換燈泡的?
是幫忙換輪胎的?
我真的不知道男人可以是女人的甚麼?

11 条评论:

  1. 美美:
    你自己認為呢?
    身為男人的我當然覺得我自己一定是, 肯定是女人的全部!
    哈哈哈哈......
    you are iron lady, I m your platinum man!!
    Come on baby let me take care of you!!!

    :)花心

    回复删除
  2. 花心,你确定你是女人的全部?那女人需要包容你的花心吗?

    铁娘子,以前男人该是女人的心灵寄托,女人的全部。但现在的话,有没有也没有关系。老实说,男人真正能给的女人应该只有精子吧,然后让女人怀育。呵呵。
    (请原谅我的直言。但我说的都是实话。不要生气哦!)

    回复删除
  3. 謝謝花心的幽默!
    心領了.
    我何德何能????


    我親愛的捷琦:
    你真的是我肚里的蛔蟲!

    回复删除
  4. 铁娘子,你言过了。我也何德何能成为你肚里的蛔虫呀!
    我是以理性/客观的观点来看,因为你所指的肩膀,依靠,寄託,耳朵,避風港灣,經濟的托付,換燈泡,換輪胎。除了没试过換輪胎外,其他的我觉得我也行的。
    呵呵。。。讲到我很厉害这样。(暗笑-ing 中)

    回复删除
  5. 我都覺得自己很"利害醬"啦
    (沾沾自喜, 嘻嘻笑-ing)

    回复删除
  6. 美:
    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他不珍惜你, 我肯定欣賞你!
    至少我看見你的"美"你的"好".
    認識美美的人,你們說是嗎?

    :)花心

    回复删除
  7. 黄舒骏,一首歌,男人与女人。。。

    你听听,看有没有答案,,,男人是女人的?

    回复删除
  8. 知道, 男人的肩膀是女人的家!

    回复删除
  9. 作词:黄舒骏 作曲:黄舒骏
      
      女人最怕男人是一堆沙猪
      
      男人最怕女人脑袋像浆糊
      
      女人通常都是感情的动物
      
      男人大半都是生活的侏儒
      
      女人可以爱到义无反顾男人只能爱到相当程度
      
      女人失恋容易另寻出路男人失恋可就万劫不复
      
      男女之间永远说不清楚互相厌恶又互相追逐
      
      彼此可以找出千万个错误却是五十步笑百步
      
      女人对爱要求需索无度男人总是显得马马虎虎
      
      女人好不容易决定开始男人却好像刚要结束
      
      女人的泪可以融化冰雪
      
      男人的哭却是山崩地裂
      
      女人的坚强是金石不如
      
      男人的温柔是沧海一粟
      
      女人的胸前是男人的家
      
      男人的肩膀是女人的床
      
      女人希望男人像一棵大树
      
      男人渴望的是精神支柱
      
      男女之间永远说不清楚互相厌恶又互相追逐
      
      彼此可以找出千万个错误却是五十步笑百步
      
      女人说谎保证是天衣无缝
      
      男人说谎终究是百密一疏
      
      女人懂得演戏是一种天赋
      
      男人永远败在经验不足
      
      woo......
      
      女人认为爱情是一种付出
      
      男人总是把它当作一种征服
      
      女人好不容易决定开始
      
      男人却好像刚要结束

    回复删除
  10. 女人的胸前是男人的家
      
    男人的肩膀是女人的床


    我就是最佳人選

    :)花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