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牽不到你的手


你曾經輕輕牽著我的手 走過草地 爬過山坡

你說那青山永遠挺立 流水它永遠無盡頭

人生是一場血淚的戰鬥 不要向失敗低頭

喔 爸爸 為何你走的匆匆

來不及告訴我 來不及告訴我 你就走

生存的條件就是要忍受 禁得起現實折磨

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牽不到你的手

10 条评论:

  1. hey i like this song!

    its long time sgo


    peter

    回复删除
  2. 忙完了吗?我很快就要“远走高飞”了!(哈哈~~~乱用成语)
    今天跑去看医生,他说我的报告,可能我有糖尿病也!惨了也!不过我才不会死气沉沉,熊猫很tough的!!

    回复删除
  3. 咦, 是"離家出走"吧?
    哈哈哈哈.....照顧自己!

    不慘不慘!
    為了關心你的人,切記注意自己的飲食 哦!
    希望你不會嫌我囉唆!

    回复删除
  4. 生存的條件就是要忍受 禁得起現實折磨



    親愛的,
    將這句話送給你!
    你已經走出來了, 不要再走回頭路!
    沒有必要!


    :)花心

    回复删除
  5. 嗨!罗嗦的铁娘子也!(不要打我!)

    我都没有注意看妳写什么也(哎哟!),牵不到那个人手嘛!跑去牵其他milo象棋的手咯!熊猫的手也很毛毛的哦,Dunlop牌的,哈哈!

    改去唱张惠妹的“牵手”啦!

    回复删除
  6. 嘿,这是一首父親的歌啦!
    真是的!

    還有我自己會走何必再去找象棋呢?
    房子~我有, 車子~我有, 男朋友~我有4個;
    你說我還需要象棋碼?
    呵呵呵呵......
    你要用照妖鏡嗎?
    :)))))

    回复删除
  7. 都说我没有注意看咯!哈哈~~~我喜欢照妖镜,有喜欢骗一下自己也好!

    回复删除
  8. 去看看我的薄荷葉吧!
    會讓你美美!

    回复删除
  9. 照妖鏡是讓自己原形畢露, 你應該要用哈哈鏡讓自己開心一下......

    其實在心理學上真的有一門技巧就是每天在鏡子前笑笑,并催眠自己是最棒最美最高的等.這樣一來久而久之還真的變美了!

    相信嗎?

    回复删除
  10. 美,

    你還真的有心理學知識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