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不知所措



到了中國,
登上了萬里長城,
突然發覺,
人世間的"不知所措",
真的不知所謂.
深深呼吸,
一切將會迎刃而解!
是的,
真的面對問題時,
切記要深深呼吸,
那麼就不會"不知所措"了!

優客李林的不知所措

词曲:李骥

怎么会从你的双眸中
决定了我的难过
这次只有我们知道
在彼此之间交换的承诺
没有说出感受
只有不经意的沉默
却不能肯定你真的会懂
你身旁的她该是告诉我不能再说
在我再想从你的眼中找到悸动
也许我从门口离去不能代表些什么
我以为你会留住我
只有自己爱上你的夜里
我不知所措
让你轻易地把我的心带走

在感恩惜福裡的每一首歌曲都是美美精挑細選的!
謝謝YOUTUBE的網友提供美美這麼多的回憶之歌!
我希望你也一樣會喜歡!

11 条评论:

  1. HaHa, You are right that..

    人世間的"不知所措",
    真的不知所謂.

    A good proverb by Richard L. Evans,

    Don't let life discourage you; everyone who got where he is had to begin where he was.

    回复删除
  2. I personally appreciated very much to those who supply good songs to Youtube, it really makes my days sometimes... Thank You Youtube..

    回复删除
  3. 不知所谓和不知所措有什么分别呢?

    回复删除
  4. 我对不知所谓和不知所措的定位是:
    不知所谓- 我拿来骂人的当别人做出废废的举动时。“你真的不知所谓”。(要用广东话,狠狠地说出来。想象不到,我叫小风风示范给你看。哈哈。)

    不知所措- 应该是在紧急关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好比你的熊猫毛被火烧到,你怕到不知所措,然后在地上翻滚。(暗笑中。呵呵。)

    那如果有人问你:你是熊猫还是龙猫?你该不知所谓还是不知所措呢?请铁娘子老师解答。。
    (不好意思,我今天还真的很无聊。。。瞎掰啦!)

    回复删除
  5. 哇!真是不知所谓哦!哈哈哈~~~

    铁娘子,请你解答也!

    回复删除
  6. 你們兩個真的是不知所謂,
    應付你們兩個,還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回复删除
  7. 人世間的"不知所措",
    真的不知所謂.
    这可是取至於"鐵娘子~美美"的至理名言哦!

    事奉上帝是我們在這世上唯一的責任, 我不怕世人!

    我的痛我的悲我的哭我的忧都不會讓我不知所措,
    那些真的都是不知所謂的事!

    回复删除
  8. 越讲我越不懂!还是专心管我的熊猫竹林!

    我最近会比较少上网,明天就起飞了,祝你和两个男朋友安康,愉快哦!

    我回来再聊哦!

    回复删除
  9. the conversation made me laugh only.. :)

    回复删除
  10. 開心就好!:P
    願意一切平安快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