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無限期的空頭支票











對不起薔妮,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这張支票又無法讓你兌現了.
不是我不回家,
并非我不想家.
家永遠在我心中!

回來了這麼多年
真的很想回家,
可是人事已非,
真的沒有隔膜嗎?

我知道,
對你開了無數次的空頭支票,
我明瞭,
讓你無法兌現這張無限期的支票.
可是我有我的顧慮!

剛剛與妳通話,
妳又叫我回家......

我遲疑
你心痛
我敷衍
你無語

我知道我又開了一張無期的空頭支票
你明瞭但又干心再領了一張無法兌現的支票

謝謝你的等
謝謝你的盼
我會回家,
我一定會回家,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會讓你兌現到我開岀的支票!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4 条评论:

  1. 若是空頭支票,那還有等的必要嗎,美美?
    顯然在你心中,那不是張空頭支票,只是有待填上日期而已。若那真的不是空頭支票,唯有耐心地等了,急不來。

    回复删除
  2. 知美莫若偉!
    貼心!

    其實是答應了朋友回到昔日的歌詠團

    如果是感情世界.......
    恩.....
    應該是自己領了空頭支票,
    已經丟進垃圾桶了!
    :P 呵呵呵呵!

    近來可好?

    回复删除
  3. sceptics願意當我家的男人嗎?
    呵呵呵呵...... :P
    可以分享一下男人可以是女人的甚麼?
    是肩膀?
    是依靠?
    是寄託?
    是耳朵?
    是避風港灣?
    是經濟的托付?
    是幫忙換燈泡的?
    是幫忙換輪胎的?
    我真的不知道男人是女人的甚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