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父親 ~~ 給你的感覺是......?




美美製作的父親節小影片, 你認為如何???

在費里斯的生活藝術那裡閱讀到他創作的感人散文故事.
美美 有感而發.

其實在感恩惜福裡,
美美是不想要觸碰傷心事的.

但是卻在此時回憶起......
美美在一次聖誕節去拜訪孤兒院時的際遇......

當時我們帶著禮物和糕點去那裡,
所有的小孩都鼓舞歡迎我們並且都挑選禮物.
只有一個十一歲大的男孩無動於衷.
當時我的男組長不解地走過去靠近他并問他的選擇.
他一直摇頭…..

最後,
那小男孩只對我的組長細語地說:”請問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組長問他原因.

他說:”媽媽走了,爸爸也不要我了, 我很想念他的擁抱.”
我的組長二話不說便讓他抱,
那男孩緊緊地環抱組長.
過後就掉頭走了.

這時的組長卻發覺他胸前的衣服有些許濕濕的!

10 条评论:

  1. 父亲节,在每个孩子的心里都有着不同的意义,有一些是怀恨的,有一些是陌生的,更有一些和这节日完全没有瓜葛的。可是对一些人却是甜蜜的,深切的爱,感恩的。
    如果你问我,我真的不晓得怎么回答,对爸爸的影响是,他不多话,总是沉默寡言。我的艺术生活有一半来自他的血液,戏剧的情绪是妈妈的,我的复杂个性都是我父母的合体。
    妳的影片作的不错,很赞!

    回复删除
  2. 美美很有心思。挺有創意的。歌也很好聽。
    一直以來,我對父親節並不怎麼在意。父親是我最親愛的人,看著他的逐日衰老,心中難免難過,也啟動我對人生意義的思考。

    回复删除
  3. 父親節給美美只不過是主日學的一個教材!
    對美美來說毫無意義因為是一種痛,是一種恨, 是一種遺憾!
    對於兩個男朋友而言, 美美儘量讓他們看到類似美美製作的MV般, 沒有灌輸他們絲毫怨言和恨意!
    一切感恩惜福, 人生才會過的有意義!
    你們說對否?

    回复删除
  4. 謝謝費里斯和阿偉的讚美!

    趁週末來玩一玩, 美美的日子歡樂滿滿!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陪伴和對號入坐!

    美美感恩惜福!

    回复删除
  5. 我也刚完成了一个爸爸的味道故事,边哭边勉强写完,又是在麦当劳也!(不敢再大众的地方眼红,我写稿很情绪化的)

    回复删除
  6. 美:
    真的很有意思!
    哇!你的電腦知識越來越棒了!
    真為你高興!

    至於那個小男孩, 你是否想到自己的......

    一定要放下!
    孩子們會知道的!

    回复删除
  7. ohh......dear:

    perfect!
    is good!
    i like it, touching!


    peter

    回复删除
  8. 費里斯:
    有情緒的人就是有感情的人,
    有感情的人才能寫岀感動的故事.
    謝謝你的分享!

    peter和匿名:
    謝謝你們......
    我知道了!

    回复删除
  9. 大人的自私殃及小孩!最後受傷害的是小孩!

    希望那小男孩長大後不會心"殘"!

    至於你,忙嗎?
    親愛的, 這一路走來,你辛苦了!
    其實也應該向你說一聲:孝親節快樂!
    孩子有你, 真的很幸福!
    加油~

    :)花心

    回复删除
  10. 謝謝花心, 我感謝你的了解!

    我的孩子不悲也不傷更加不可憐因為他們擁有別人所沒有的!

    最重要的他們擁有天主擁有耶穌!

    這是上最可憐的是那些找不到自己,找不到天主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