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分享



也許年代隔得太久了,
也許離得太遠了!
我們的
心情還在嗎?
我們的
友情還在嗎?
沒有了?
沒有了?
沒關係,
沒關係!
我始終記得!
永遠記得,
記得, 記得......


时间已做了选择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头心情却能一点就通
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
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变)开阔

無論生活有多困擾,讓我們好好地過生活吧!

朋友與你分享我的感性!

5 条评论:

  1. 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
    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你在顧慮甚麼呢?
    這首歌是回憶......

    :)花心

    回复删除
  2. 這是我們畢業時唱的歌!

    依稀記得.....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喜欢这首歌,尤其是以下这段。。。啦。啦。啦。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回复删除
  4. 分享,
    與朋友分享
    我的喜怒哀樂
    更加願意分享你的哀你的悲

    最近, 有一個朋友的世界灰灰的,
    這首歌專成為他博上的,
    接下來的歌曲也是為了給她的,
    很怕看見朋友的壞心情

    自己心裡很痛!

    回想當初美美跌倒頹廢時, 朋友們的痛心是可想而知的!
    真的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來我的感恩惜福看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