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屋頂(KTV)

愛唱歌的美美喜歡男女合唱, 誰願意跟我對唱呢?
屋頂是回憶不過已經沒有痛了!
會再提起就表示美美已經跨出去了!
不會再回頭; 不會再流淚了!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









屋頂 (KTV)
吳 宗 憲 和 温 岚





词曲:周杰伦
吴宗宪 温岚
(男)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
只好到屋顶找另一个梦境
(女)睡梦中被敲醒我还是不确定
怎曾有动人弦律在对面的屋顶
我悄悄关上门带着希望上去
原来是我梦里常出现的那个人
(男)那个人不就是我梦里那模糊的人
我们有同样的默契
(男)用天线(女)用天线(合)排成爱你的形状ho ho
(女)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男)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女)让星星点缀成(合)最浪漫的夜晚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爱开始纠结
(女)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男)在屋顶和我爱的人
(女)将泛黄的的夜献给(合)最孤独的月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男)爱开始纠结(合)梦有你而美

(女)让我爱你是谁(男)是我
(女)让你爱我是谁(男)是你
(女)怎会有(合)动人弦律环绕在我俩的身边
(女)让我爱你是谁(男)是我
(女)让你爱我是谁(男)是你
(女)原来是(合)这屋顶有美丽的邂逅







這個愛的巧克力是送個喜歡吃巧克力的費里斯!!!!
開心嗎???

13 条评论:

  1. I WANT TO SING WITH YOU!!!

    PETER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巧克力哦!MEOW!
    K歌哦!我也喜欢合唱,尤其和很cool的人唱!
    不如咱们爬上去屋顶,大喊大叫!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3. 我可以站在屋頂吃著巧克力嗎?


    :)花心

    回复删除
  4. 親愛的費里斯:

    喜歡就天天來吧!

    我不是在我家屋頂準備了椅子和桌子嗎?

    你不是已經在那裡和我一起唱歌了嗎?

    "(女)在屋顶唱着你的歌
    (男)在屋顶和很酷的人~~~~~~
    (女)让星星点缀成
    (合)最浪漫的夜晚
    拥抱这时刻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回复删除
  5. 花心:

    在屋頂吃著巧克力再唱首合唱曲真的是一大享受!

    現在就來吧!:P


    L:
    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回复删除
  6. 哇!还会填词呐!几时改行搞创作了?哈哈~~~

    你的巧克力吃到我圆滚滚的,怪你!哼~~~
    现在正滚来滚去。。。。。。

    小贤真是该打!失踪这么久。。。。。。要打屁股!!嘿嘿!

    回复删除
  7. 圓滾滾.....那就讓我們一起滾吧!哈哈哈.....


    "小贤真是该打!失踪这么久。。。。。。要打屁股!!嘿嘿!"


    恩......這個任務交代給費里斯嘍!

    回复删除
  8. 請費里斯手下留人!!!!!!

    小賢生病了股不見人影....

    回复删除
  9. 哈哈!是被我打伤的吗??
    我也是开始有一点咳咳~~明天还要上台带敬拜哦!
    听说沙哑的声音很sexy的哦!哈哈哈。。。。。。

    咳~~~

    回复删除
  10. 恩.....
    你那外表再配騰格爾吶喊斯的沙啞聲的確SAXY!!!

    教你一個偏方: 南杏北杏15gram+蜜棗3粒+羅漢果一個+2公升的水煮,可以止咳化痰消暑開聲.....試試看吧!

    回复删除
  11. 你们下次在屋顶对唱时能不能录下来,好让我也能隔空欣赏。
    我会在电脑前慢慢欣赏,也慢慢吃巧克力的。

    回复删除
  12. 沒問題,只要JACKIE不嫌棄我那殺豬似的聲音......

    不知道小賢或者費里斯或者阿偉哪個人肯賞臉與我對唱: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