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激盪心靈的五月(八)~~~~愛


情人的愛是美麗的百合,
剛開始很美麗,
過後就在短時間內變色枯萎

夫妻的愛是氣沖的球,
剛開始輕飄飄,
隨後就掉落在地慢慢洩氣

父母的愛是堅強的蘆薈,
永無中斷

那麼
誰的愛是最經得起考驗的呢?


愛是不保留


愛是不保留 - (曲詞:盧永亨)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祢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 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 被懸掛在木頭
至高的愛 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 反映愛沒保留
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
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 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人算甚麼????




人算什麼 (曲/詞 : 林建兒)

耶和華 我們的主
祢的名 在地何美
祢將榮耀彰顯於天
將榮耀 彰顯於天
觀看祢 所造的天
所擺設 月亮星宿
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
所設的 月亮星宿
便說 人算什麼 ?
祢竟顧念他 他算什麼 ?
他比天使微小一點
祢賜他 榮耀冠冕
環顧宇宙萬物何廣闊
試問 人算什麼 ?

8 条评论:

  1. LORD gives us eternal love!

    peter

    回复删除
  2. 阿美:
    曾經的痛不要再追憶!



    回复删除
  3. 阿美: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我真的相信!

    所以我才單身 :P


    回复删除
  4. 哇!最近美美好像很moody哦!哈哈!我也好不到那里去!
    是不是吃太多糖果了?嘿嘿!!

    回复删除
  5. 親愛的L:

    別這樣, 我是十個裡面幸運中的不幸亦是十個不幸中的大幸!

    你的緣分還沒到, 主自有安排!
    加油!






    親愛的費里斯:

    美美近期有點晴時多雲偶陣雨嘛!

    也許是因為沒有吃巧克力才會內分泌失調! :))

    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那还不快点搬一箱“巧克力”开PARTY!!
    吃到从鼻子喷出来吧!哈哈~(好夸张!)
    最近雨下很多,原来是妳作怪!
    几时变成X-men里面的白发姑娘,可以控制天气的?
    我嘛!应该出我的铁爪,wolverine!!嘿呀!~~

    回复删除
  7. "情人的愛是美麗的百合,
    剛開始很美麗,
    過後就在短時間內變色枯萎"


    他們總有一天也會這樣的!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妳的博友真的很會安慰人!

    加油好友!!!!


    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