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女人和小孩


絕對
事事無絕對
誰是誰非
無絕對
真的事事無絕對
不再計較誰對誰非
此乃天下一大快事
不計較
始終最快樂也
放下,放下!!!


突然想起了若干年前齊豫唱的這首歌曲.

女人和小孩



[ti:女人与小孩]
[ar:齐豫]
[al:滚石香港黄金十年:齐豫精选]

when i wish upon a star
唔~
我的星星
我不知道这个小孩怎样凭空而来
他可能让我告别长久以来的摇摆
带他回来给他一个温暖的家
每天晚上散一个小小的步
慢慢有人说那个小孩长得象我
跟我一样需要爱一样的脆弱
跟我一样害怕孤独
和寂寞

象我这样的一个女人
以及这样的一个小孩
活在世界上
小小一个角落
彼此愈来愈相象
愈来愈不能割舍

我不知道这个小孩是不是一个礼物
但我知道我的生活不再原地踏步
陪他长大给他很多很多的爱
让他拥有自己的灵魂和梦
因为一个小孩是一个神秘的存在
跟星星一样奇异一样发着光
跟水果一样新鲜
花儿一样芳香

象我这样的一个女人
以及这样的一个小孩
活在世界上小小一个角落
彼此愈来愈相爱
愈来愈互相依赖
啦~
愈来愈相信安排
唔~凭空而来
一个温暖的家
一个礼物
我的星星
星星

18 条评论:

  1. 两个男朋友的脸各扭一下。。。。哈哈!大的那个不敢扭,听说是铁打的铁娘子, 很牛的!啊~~~

    我今早情绪很坏,不过慢慢又被你感化成比较愉快了,你几时化身变天使了??哇!~~~~

    回复删除
  2. 匿名:
    最近又胖了很多!

    之前為了他從75KG而拼命減到50KG.(跳AEROBIC, YOGA....)

    現在又回到了65KG嘍!

    那張照片是在55KG時拍的!

    回复删除
  3. 親愛的JACKIE:
    謝謝你來哦!
    你覺得他們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咪呢?


    DEAR FELIX:
    來到這裡心里的結大開了一點了嗎?
    我不是天是只是一個有故事的女人.
    曾經看到彩虹的多姿多彩,繽紛艷麗;也看到了地獄裡的昏暗地帶!
    所以我變成了一只"知了", 甚麼都知了=知道了解!
    謝謝你的抬舉, 把我當成天使的化身!
    其實我真的是一頭頑皮固執的鐵牛哦!

    回复删除
  4. 55kgs? 好大的犧牲..妳的"妳儂我儂"還是不行. :(

    回复删除
  5. 阿呀,看來只有在文中你儂我儂了....

    我感覺到它會拖慢整個格, 你的也是.

    55KG ......也沒有甚麼了, 最後還是起不了作用!

    可見我是個"豬八戒照鏡子".......你自己接下去吧!:P

    回复删除
  6. 別減壞了身子;
    反正你一路來都是那樣"楊貴妃型"的, 愛你就會愛你的全部; 不愛了即使美若天仙也是視若無睹!

    算了不要再回首了!

    總會有一天你還會找到伯樂的!

    回复删除
  7. 铁娘子,身体是给自己的,并不是拿来取悦他人。不管55kg,65kg还是85kg,你还是你。你还是实实在在的铁娘子。

    从照片上来看,我觉得你的两个宝贝都像你哦!
    周末时,带你的两个宝贝一起做些运动,不但能强体,健美,还能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哦!

    回复删除
  8. 有理有理, JACKIE說得有道理.

    就因為那一次的"自殘",竟然可以導致美美內分泌及荷爾蒙失調.....

    如今的我真的更加慘不忍睹了!

    現在,每個週末都帶著男朋友去游泳!

    回复删除
  9. 铁娘子,去看中医重新调养好身子。一定可以恢复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为了自己,为了你的孩子,为了我们这些支持你的朋友。
    抱抱。

    回复删除
  10. 哈哈~铁牛!!可以改名叫铁牛子了。。。。。。MOOOOOOOO!
    哇!别追我来撞。。。。。。追那个穿红内裤的SUPERMAN!!

    再moooooo一个!哈哈哈。。。。。。

    你几时来KK哦?要给我知道咯!约小贤一起唱K!!

    回复删除
  11. 我不在,我在詩巫!

    但你跟小賢都在也!太棒了!

    我要學歌曲了.....一定要跟你們飆歌了!

    到時耳朵要塞起來哦! 呵呵呵呵何....

    回复删除
  12. 你也塞耳朵,我超“劲”的!!

    回复删除
  13.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掩着耳朵唱歌吧!

    小賢可就活受罪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