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激盪心靈的五月(三)~~~~惜福

有者云:福氣是日集月累的!
那麼老人就是一個"福"!


人家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可是以下的老人真的是他們家中的寶嗎?








他們的家人就這樣狠心讓他們流落街頭嗎?
你是否是他們的家人呢?

魯冰花的電影片頭


甄妮 的 魯冰花


有時我們都忘了爸爸什麼時候變老了什麼時候頭髮都白了
偶爾也要記得常常回家看看他們喔~



蘇芮 的 酒干倘賣無


超感人的MV 廣告



乘這溫馨的五月撥個電話問候一下老人家吧!
或者回家鄉探望他們吧!
莫到了他們做古時才每年在清明節帶雞鴨豬或鲜花去探望!
那一切都是假的了!



別再猶豫了,
趕快行動吧!
請不要讓自己造就遺憾!

20 条评论:

  1. 哈啰,终于有机会好好游览你的部落格,哗!好精彩。加油!

    回复删除
  2. oh great ......i like lu bin hua well..

    thanks for the great sharing

    回复删除
  3. a mei,
    why u have so much times to make it......
    "pei fu, pei fu......"

    L

    回复删除
  4. i m coming now.....
    how are you feel today?


    peter

    回复删除
  5. I like "jiu gan tan bui boh"......

    Hei, esther you sing better.

    When will we go to karaOK?

    回复删除
  6. gigi:
    歡迎你來!
    喜歡就好!
    聽小賢說你更加棒!
    讓我們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7. 匿名, PETER:
    這部魯冰花是一部感人的電影.
    騙了美美很多的眼淚!
    再說在這溫馨的五月真的要想想老人家!
    有了這些"寶"真的是珍藏了一本百科全書!

    L:
    真的有點上癮了:P

    匿名:
    嘿嘿.....我知道你是誰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那豆沙喉.....
    那還能 唱的精準!
    好了再約你吧!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來哦!
    那個廣告感動嗎?
    誘騙了我的眼淚了!

    回复删除
  8. 好聽..也有想過放魯冰花..
    妳唱的好聽呀!! 說過妳是我心中永遠的歌后...

    "聽小賢說你更加棒!??"

    我有比較嗎?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9. 花了整天的时间,我终于开始慢慢了解怎样操作部落格里的function key... wao... tough tough... but satisfying

    回复删除
  10. come here for breakfast!
    Listen to the music, so njoyable.
    Thanks !

    peter

    回复删除
  11. 哇!这么多人赞你歌喉好,是歌后吗?我可是“天王”哦!(Kampung的)哈哈哈。。。。。唱首好歌共享!

    回复删除
  12. 鲁冰花。。。上次和鲸和云看的时候哭到不行,结果被嘲笑到今天,哈!

    回复删除
  13. 小賢:

    "說過妳是我心中永遠的歌后..."
    :"> (害羞臉紅) 別這樣啦!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但是謝謝這樣看得起我!

    "聽小賢說你更加棒!??"
    對不起,自卑心作祟.....

    我有比較嗎?
    對不起誤會!

    回复删除
  14. sceptics and gigi:
    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會勇敢地站起來!
    上帝一直陪伴者我, 所以我還在!

    願安!

    回复删除
  15. theartsoflife :
    哇!这么多人赞你歌喉好,是歌后吗?我可是“天王”哦!(Kampung的)哈哈哈。。。。。唱首好歌共享!


    我是沖涼房歌后! 哈哈哈 :P
    自己娛樂! :">
    喜歡唱歌而已啦 呵呵呵呵.....
    有機會一定唱給你聽, 只怕到時你逃之夭夭!

    回复删除
  16. 嗨DK:
    別管他們的取笑!
    你們這樣叫做"真情流露"......
    但是應該不會哭得很難看吧!

    這部電影逢看必哭......
    真的是一部經典之作!

    而且魯冰花這首歌曲真的很好聽!
    原唱可是曾淑勤但是還是比較喜歡甄妮的版本!

    請問DK 喜歡唱歌嗎?

    匿名:

    美美K這首歌時 特別有FEEL...

    嗚......好久沒唱歌了!
    豆沙喉還在......

    回复删除
  17. DK,
    就知道了....太棒了!
    音樂可以陶冶心情!
    只要開心就好, 管他唱的好不好?
    你說是嗎?

    美美真的很喜歡唱歌!
    那是很好的feel!

    不過還是感謝上帝給我有差不多的嗓子.....能夠輕易騙人家!:P

    希望我的聲帶趕快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