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DELETE




DELETE......








無所謂 ......
無須SAVE ;
JUST DELETE;
但是故障了......
那就 ctrl+ alt+ delete = end task!
然後記得
CLEAR RECYCLE BIN!!!

28 条评论:

  1. 真的要從記憶里刪掉嗎????


    花心 :)

    回复删除
  2. 美,昨夜看了你的部落格,心中很为你心疼。当年的“表哥”风流不下流,为何如今。。。。。。?你为他的付出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改变,只是“由来只见新人笑,又谁看见旧人哭?”我会以祷告来祝福你。

    回复删除
  3. 匿名:
    你是當年載我去蔡子那補習的那位恩人嗎?

    謝謝你!

    如今的我只想當"鐵娘子"!!!

    請放心"感恩惜福"里只允許有歡笑;永遠不再有淚水!

    DELETE 就是 DELETE 了, 無法再挽回!
    是他不要......而非我!

    回复删除
  4. DEAR門婶:P.....

    謝謝你來!

    我一定會加油的!

    既然覆水難收那就再去盛一桶水
    執著只有徒勞!

    省下力氣多陪著我的男朋友吧!

    回复删除
  5. CANDACE:

    Are you coming?

    Miss you so much.

    回复删除
  6. 對不起匿名, 如果鐵娘子認錯人敬請原諒! :P

    回复删除
  7. Hi Mee Mee,

    Sorry for not visiting cos my Streamyx line was down since last friday till now ( only office hour use off.computer)..I have no access to net at all...too bad..:(:(

    Well, to me ,Life experience couldn't be deleted .. we are not computer with all sorts of softwares only..However , we can choose to OVERCOME the pain... tho it wasn't easy...!!! I will always give you my supports...and prayers.!!

    Hope to visit you again soon once my line is ok!!

    回复删除
  8. DEAR CANDACE:

    你真的來了!
    其實記憶猶新因為很痛所以趕快催眠讓自己失憶好讓自己好過一些!

    五年了也應該要DELETE了.
    他已經一年沒有回家了.......
    真的還要再等下去嗎?
    他們已經買了一棟很大的洋房公築愛巢, 我還要苦苦地等嗎?
    他們如此地快樂, 難道我還要再苦苦地等那扇永遠不再開啓的門嗎?

    我只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如今我將我的跌到變成一個人生的故事, 好好地紀錄下來!
    我一定會化悲伤為動力!

    回复删除
  9. 美,我不是“恩人”,是一个好朋友。我们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本来那天,就想用“载你去补习的人”来试探我是否还在你心中。但是真情是不必试探的。有情、有心的人不会因为时光流逝而磨灭往日情谊。多年不见,如今可以网上常相见。应该是只见字,不见人。相见不如怀念,这些年,身材和体重都越来越有份量,不敢冒冒然去“吓”你。除了我,KL还有关心你的朋友。我们永远祝福你。

    回复删除
  10. 好了就叫你"載我去補習的好朋友".
    別來無恙?
    "身材和体重都越来越有份量"
    所以我才那麼看"重"你.哈哈哈.....
    沒事兒, 沒事兒......新人笑; 故人更加應該笑!不是嗎?
    如今她走我曾經走過的路......她還要擔心那男人是否還會有第二次外遇!
    我現在比任何一個人擁有更加多時間為主服務!
    我的兩個男朋友乖巧聽話, 我們天天過著"為所欲為"的生活!
    很快樂!
    請幫忙轉告KL的朋友, 我很好.
    我快要蛻變成一只美麗的花蝴蝶嘍!
    "感恩惜福" 將等著大伙來以字會面!
    我收到了你們的愛和祝福!
    美美我真的"感恩惜福"!
    回敬大家!
    阿里亞多!!!!!

    回复删除
  11. 親愛的不肖生:

    愛情價很高; 親情乃無價至寶!

    愛情是生活的甜品; 親情卻是每日用糧!

    我不過是在愛情中摔了一跤,皮外伤!沒事兒!

    我在乎的是友情和親情!

    謝謝傷害我的枕邊人和密友, 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靠主生活的美美!
    謝謝他們讓美美為事奉主而活!
    我找到了新生命!!!!

    回复删除
  12. 铁娘子mee mee,

    该走的,让大雨带走。
    该留的,会汇聚成永恒。
    抱抱。(通过空气)
    :)

    回复删除
  13. 第一次上来留言。
    过去就好。
    希望你开心快乐。

    回复删除
  14. 铁娘子要delete哦!来吧!圣经都说不要回头看,忘记背后,努力向着标竿跑!不过FELIX是飞毛腿哦,你肯定追不上!哈哈哈。。。。。。一起跑个痛快!!

    回复删除
  15. JOSH, 您終於來了! :P 謝謝您的賞臉! 哈哈哈哈哈......

    過去了, 都過去了!
    再來一年, 就會真正的無所謂!


    delete, delete, DELETE!!!!!!!!!!

    回复删除
  16. 好累好累.......嘿嘿....(喘氣)
    費里斯, 等等我!
    不要丟下我不管!
    我會去鍛鍊成為"愛國者"來對抗"飛毛腿"! :))

    放心就是因為決定DELETE 所以才DELETE 嘍!

    回复删除
  17. 美:

    那個在你去補習的是不是......?????

    回复删除
  18. 哈哈~你倒不如叫你那两个男朋友来追我,一较高下!你坐在树荫下指挥,喝珍珠奶茶吹风!
    反正你都很潇洒的啦!
    有看我的新youtube的贴吗?有猫有狗的animation,开心一下!
    来吸收一下生活的艺术~~~:P

    回复删除
  19. 多话来发言一下,哈!
    其实记得看过一部日剧,女主角她不单只”delete“过去的不愉快记忆,还加上一个”reset“。
    重新装上新的,美好的,愉快的记忆,重头开始。(当然是不一样的”重头开始“)
    人一生不晓得要”reset“多少次呢?
    不过永远都不会太迟吧!我想!
    你觉得呢?

    回复删除
  20. reset 會使電腦短命哦!

    不知道人腦會嗎了哦?????

    我倒覺得將它變成題材來創作也不錯!

    你都說我瀟灑啦!

    我是不那麼容易打倒的鐵娘子哦!

    安啦, 安啦......

    沒事兒!好馬不吃回頭草,你說是嗎?

    只是那個"曾經擁有的"近日頻頻來攪局, 深恐我將他忘了!

    真的很討厭!
    不接他的電話就SMS.......

    他現在對待我們根本就猶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P

    算了, 這樣的人不值得我們茶語飯後......

    不過,
    我在想若如果干年後他突然間回家, 我是否還會讓他回家呢??美美我"宰相肚里能撐船", 是否還可以包容他呢????

    恩.......?????!!!!!!!@@"

    回复删除
  21. HE REALLY OVER!!!!

    WHY HE DOSENT WANT TO GO BACK?

    TWO CUTE KIDS AND A CHARMING WIFE ARE WATING FOR HIM .......

    WHY???


    peter

    回复删除
  22. reset

    reset

    reset

    reset.......


    peter

    回复删除
  23. 美:

    我知道你還是很痛!

    算了, 舍妳取誰!

    我真的搞不懂為何EE要這樣對待妳?
    她明知道是你的......虧她還是你的二十年朋友.......

    女人堅強起來吧!
    加油!!

    L

    回复删除
  24. 那天面對面碰到他.....不敢正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