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處理破碎的愛(一)歇斯底里~~我的心太亂


我的心太亂


夜里难以入睡用什么可以麻醉
情绪太多怎堪面对
不是不要你陪有些事你无法体会
卸下了防备孤独跟随

我想要一个自己的空间
能够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明天
如果爱情不如我们想像的甜美
那么所有的最让我来背

我的心太乱要一些空白
你若是明白让我暂时的离开
我的心太乱不敢再贪更多爱
想哭的我却怎么哭也哭不出来

我的心太乱要一些空白
老天在不在忘了为我来安排
我的心太乱害怕爱情的背叛
想哭的我像是一个迷路小孩
迷路的小孩

很喜歡周傳雄的男人海洋裡面的歌曲

4 条评论:

  1. 應該不會是你吧?


    不過發洩一下也不錯!

    這首歌歌很好聽!

    回复删除
  2. 很久的歌曲了, 那是他還是小剛!

    我之前一直在車播放著他的歌曲!

    接下來還會博上他的歌曲!

    感恩惜福這裡就是我收集好歌的空間,我想將以前的回憶留在這裡然後有空時就可以細細品嘗了!

    放心絕對不會再流淚了.

    我答應你!

    回复删除
  3. 我想要一个自己的空间
    能够好好想想我们之间的明天
    如果爱情不如我们想像的甜美
    那么所有的罪让我来背


    这幾句是他在掙扎時一直強調的.....

    如今已成歷史

    回复删除
  4. 鐵娘子,

    原來周傳雄就是小剛!這首歌真好聽.....



    無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