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激盪心靈的五月(六)~~~~快樂和EQ



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

心理學家發現,快樂其實是一種習慣,不論環境怎麼變, EQ高手的快樂決心是不會改變的。

當我們能換一種心態去看待身邊的每一件事情,並帶著遊戲般的愉快心情去面對工作; 面對困難; 面對傷心; 面對失落, 你會發覺自己的內在能量強大許多,抗壓應變的功力也因此大為增進,而這,也正是貫徹快樂決心的漂亮做法。

為了讓大家都快樂, 美美找來了許多動聽的快樂之歌.

慢慢欣賞, 并享受人生的快樂吧!


滾石的快樂天堂




作曲:陈复明作词:吕学海

大象长长的鼻子正昂扬全世界都举起了希望
孔雀旋转着碧绿辉煌没有人应该永远沮丧
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
老鹰带领我们飞翔更高更远更需要梦想
告诉你一个神秘的地方一个孩子们的快乐天堂
像人间一样忙碌扰攘有哭有笑
当然也会有悲伤我们拥有同样的阳光


張智成的快樂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快乐需要一些过程
快乐总是能被记得
因为记忆只留下美好的
何必嫌那么难人的剧本
别怪话说了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乐
music
被爱应该是幸福的
去爱没有想象的愚蠢
想爱可以非常的单纯
因为爱全是与生俱来的
你问我怎么那么神
这些智慧该如何来获得
爱你我认识了快乐
他给我上了难得的一课
有了你开心的
也都称心满意
咸鱼白菜也好好味
我与你永共聚
分分钟需要你
你似是阳光空气
有了你开心的
也都称心满意


Wilber Pan - 快乐崇拜




忘记了姓名的请跟我来
现在让我们向快乐崇拜
放下了包袱的请跟我来
传开去建立个快乐的时代
快乐到底属于那个年代
708090还是y世代
翻开历史课本答案就算仔细找
也会找不到
背也会背不好
放松让我来说
什么年代吹着什么样的风
我拿着我的麦克风
唱出old school show
yall ready to roll
70的年代
复古我最high
disco fever
从来不肯say goodbye
只有放放放克才能酷
男男女女老老小小
我们穿着喇叭裤
爆炸头望春风
左右摇摆上下一指神功
黑白电视可能无法感受
但相信你们可以悟出黑色幽默
忘了你存在
有什么期待
欢乐你邀请它一定来
与其渴望关怀
不如一起精彩
快乐会传染
请你慷慨come on
相恋的失恋的请跟我来
一边跳一边向快乐崇拜
开心不开心的都跟我来
美丽而神圣的时光不等待
到了80年代
要喊什么
b boys b girls
let's make some noise
要穿什么呢h mmmm...
紧裤子
紧上衣
秀出你的身材
有人露出金牙
千万不要惊讶
嘻哈正在发芽
别拔它假牙
lockin poppin we dancing
ain't no life that's right 跟我一起唱
快乐崇拜快乐无害
虽然快乐像个病
病会传染
90年代我们等待千禧年
party 电子音乐疯狂玩整夜
hip hop for life that'right
每个人嘴里喊着westside
管你是不是真正party 天才
扬起你的嘴角
跟我快乐崇拜

15 条评论:

  1. I like "happy heaven"

    u are true esther, we have to be happy everyday!

    thanks for your good sharing.


    peter

    回复删除
  2.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快樂天堂這首歌...

    以下是 GIGI,給你的信息..不好意思把妳拖下水.. Hee Hee

    Mee Mee, any good suggestion... any nice songs to sing for coming father's day...
    2009年5月14日 下午 12:52

    回复删除
  3. 其实也可以说快乐是一种选择,是要自己找的;没有人可以使你不快乐,如果你选择不让别人来“污染”你的快乐。

    我身边的人有时候很容易就被一些事情弄得愁眉苦脸,日日忧心重重,头上有了乌云,还下起雨来,呀!我嘛!有烦恼,有什么不快,快快想办法弄到自己开心,唱唱歌,跳跳舞,看一下小孩的天真,有什么好难过的,世上比我还苦的人多得是也!

    喜乐是良药,有益身心灵;忧伤是一颗毒瘤,留不得!

    凡是都往好的方面看,人会快活起来~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回复删除
  4. 其实也可以说快乐是一种选择,是要自己找的!!!

    鼓掌.....

    怪卡的看法與處事應變果然相似......哈哈哈哈......

    跌倒過的人通常會有所領悟!

    是吧, FELIX?

    回复删除
  5. 当然咯!都满身伤口了,边负伤边哈哈笑,小事小事,流点血算什么嘛!再站起来,发疯去,哈!会痛会笑,这是人生嘛!

    我有时候生气到一半,竟然会大笑起来,忘了自己在生气什么!shot的!

    美美最愉快的记忆是什么?
    我啊!就是有机会到处旅游,写文章,相信上帝的带领(有人“照”住的滋味是棒的),哇!今天好罗嗦哦!

    回复删除
  6. 不罗嗦不罗嗦......

    很高興"費里斯"內心的分享.

    美美最愉快的事就是陪男朋友去一個瀑布遊玩,當時大家都不諳水性, 水冷得讓我們直發抖可是還是玩得很樂......也忘卻了某某人不在身邊的痛.

    而今美美只要到了學假就會驅車載着媽咪和两個男朋友到處走透透了......
    我很享受照與被照的感覺.我還特地去買了一架數碼照相機來亂亂拍.....
    真的很寫意!


    "相信上帝的带领(有人“照”住的滋味是棒的),"
    上帝一直"照住"我, 造就了今天的"鐵娘子" 呵呵呵......

    你們說是嗎? 費里斯, 阿偉 和小賢.

    都說了費里斯很班代嘍!
    認識你們真的很愉快!
    謝謝你們走進"感恩惜福"

    回复删除
  7. 当然咯!都满身伤口了,边负伤边哈哈笑,小事小事,流点血算什么嘛!再站起来,发疯去,哈!会痛会笑,这是人生嘛!

    我有时候生气到一半,竟然会大笑起来,忘了自己在生气什么!shot的!

    費里斯:
    你知道嗎?
    記得有一次,我在PUB裡面遇到某某人時
    友人看見他們, 害怕我傷心提議離開,
    但我還可以很鎮定的拿起麥克風唱那英的出賣.
    當時那男的認岀我的聲音,後來他落下那女的先行離開!
    而我就一邊唱歌一邊流淚然後笑着與友人乾杯......
    你說我是不是也是個SHOT SHOT 的.....

    回复删除
  8. 小賢和小晶:

    張棟樑的爸爸媽媽; 父母恩; 爸爸的祝福等都是很不錯的歌曲.

    美美去年教小朋友唱感恩的心.

    回复删除
  9. 哈哈!好典型的铁娘子!真不是“盖”的!
    你决对是shot shot的,自己没有错不需道歉,不需低头抬不了头,勇气可嘉,先鼓掌鼓掌一下!
    哇!说真的也,看你照片这么“天使”,想不到这么“劲”的(eh...疯),哈哈!俗语说“人不可貌相,水不可斗量”。。。原来在讲铁娘子哦!

    替我问候你两个可爱的男朋友咯!

    回复删除
  10. 感恩的心~~~~歐陽菲菲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爸爸的祝福~~~~刘欢

    睡吧睡吧小宝贝
    可爱的小宝贝
    树儿静静夜低垂
    宝贝轻轻睡
    白头山上有颗星
    熠熠放光辉

    她在默默守护着你

    伴你梦里飞
    飞吧飞吧小宝贝
    可爱的小宝贝
    月色褪去太阳归
    照你高高飞
    快长大呀小宝贝
    金达莱一样美
    欢颜笑语拥抱着你


    看看是否適合???

    回复删除
  11. 说真的也,看你照片这么“天使”,想不到这么“劲”的(eh...疯),哈哈!
    俗语说“人不可貌相,水不可斗量”。。。原来在讲铁娘子哦!


    哦, 經費立斯這麼一"讚美"
    我現在才知道亂世岀"鐵娘子"也!!!!
    難怪我這麼"水鐺鐺".....哈哈哈因為水不可斗量

    回复删除
  12. hai, a mei.

    come and see you.

    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