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爱过, 夫复何求???




美美很愛K這首歌, 有很深的FEEL....


辛曉琪的走過



爱能留是福

爱难守该悟

这一路我走过

甜蜜比苦涩多

有情时知足

无情时莫哭

伤心若太多

记住相爱时候记住相爱时候.....

你的手

你的手曾那么温柔

轻拂过

轻拂过我每个轮廓

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

走过就该珍重

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

爱过夫复何求








不曾後悔愛上你!
與你牽手拍拖十年;共接連里十年.
這二十載的相知相惜, 守望相助

心滿意足!
爱过夫复何求???
既然緣分已了那就這樣吧!
不會再有淚水了
不會再有心痛了
忘了忘了忘了忘了
決議不再流淚了
決議不再心痛了
決議忘了忘了忘了
刪除所有記憶從新開始!
p/s:請別再打擾!!

19 条评论:

  1. 哇!很情绪化哦!吓坏小弟弟了(我咯!)。。。。。
    我也是很喜欢《走过》,以前还改词在毕业典礼唱,很多人唱到哭啼啼!啊。。。。。。
    辛晓琪好像很少唱歌了哦。。。。。。她的歌蛮好听的!

    小贤生病了??。。。难怪!差一点要报警了!。。。

    周末做点疯狂的事吧!~~~哈哈哈!我准备出去很狠毒地“血拼”!




    :P
    (shopping-lah, 别误会!)

    回复删除
  2. 費里斯弟弟免驚免驚!

    姊姊我決定RESET了!

    當它是透明的!

    回憶往事是一種自我療傷最好的方法;
    如此一來傷口就會慢慢的痊癒直到NO FEEL 時就康復的時候了! MENG BAK LIU MEI?????
    :P

    "血拼"這詞美美明瞭的啦! 費里斯就甭解釋了!
    美美我血拼目標是沙巴的亞庇.

    回复删除
  3. 至於小賢, 他是超勞過度!

    真是可憐, 幸好沒事了!

    真是擔心!

    回复删除
  4. Hi Mee Mee,

    Just here to see if you are fine lately!!

    Just hoping that you will get over soon and lead on a real new life and a joyful life ahead!

    will remember you In prayers.

    回复删除
  5. Mee Mee
    Just drop by to say HI...

    Hope you are well .

    回复删除
  6. 親愛的愚人街:

    謝謝你來.雖然我自今仍猜不到您是誰, 但是深深感激你的關心!

    沒事, 會出現在這裡了你覺得鐵娘子會有事嗎?

    目前的生活是上主為上!\(^0^)/

    回复删除
  7. 親愛的CANDACE 和小賢:

    你們的出現即使默默地支持我已經感激涕淋了.

    謝謝,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你們的關心!

    只要他沒有來激起漣漪或興風作浪我肯定會過得很好!

    回复删除
  8. 難得在晚間上網,過來看看美美,希望看了美美後,明早的我就會美美了!

    回复删除
  9. Mee Mee,

    Let it go!!!

    I was sitting in church and felt strongly that i must pray for you ... therefore, if anyone here feels like to pray for Mee Mee..Just follow:-

    " Dear God, We know that we are not strong enough , and i ask your mercy and blessings on Mee Mee and her 2 kids.

    We know mee mee can give her worries to God and know that you will see her through. we ask ur Help to be continue with her when she is dealing with her daily struggles and fears. We ask for renewed trust in you and for perseverance in overcoming challenges she faces. Amen "

    God Bless.

    回复删除
  10. AMEN.
    我會永遠追隨主我的天主!
    謝謝你, 我親愛的CANDACE!

    回复删除
  11. AIMEE:你已經很美了; 時時刻刻都是美美的!

    回复删除
  12.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回复删除
  13. 红尘自有痴情者
    莫笑痴情太痴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扑鼻香
    问世间情为何物
    只教人生死相许
    看人间多少故事
    最消魂兒女私情

    你認為呢? DEAR sceptics

    回复删除
  14. 一句! 給時間自己 也給時間對方
    將來! 不知會變成怎樣 只會輕輕一笑帶過.

    回复删除
  15. 匿名:五年了,我已经非常SURE一笑置之了!
    我已经得意地笑O(∩_∩)O哈哈~
    谢谢你来,虽然不知您是谁!

    回复删除
  16. (給時間自己)這句意思是..
    不要向後望,做回自己向前走!
    (也給時間對方)這句意思是..
    將來不知轉變了怎麼樣,由他或她自己叛斷或肯定.
    總結一句:過去了,由時間慢慢過去,也給時間慢慢將自己淡忘吧!
    (輕輕一笑帶過)這句意思是..
    將來你擁有你自己的家庭,回想以往的片段,只會給自己輕輕一笑帶過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