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激盪心靈的五月(一)~~~~斷腸

2008 5 12 四川大地震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听到过最感人的歌!唱给在地震中逝去的 孩子们聽!


我一定要好好地陪你成長!

讓我永遠緊緊握着你的手!

媽媽呀, 就讓你繡的花鞋陪我走吧!



孩子們吶, 唯有記億牽系着我們! 你們一定要一路走好!


孩子啊, 起來叫我一聲媽媽呀!


孩子啊,快讓爸爸最後一次緊握着你的手! 快快握緊 ...... 為何爸爸感覺不到? 孩子啊....

孩子啊!為何你滿臉都是灰? 舉起你的手將它洗淨! 起來!......
來,讓爸爸幫你洗, 好讓你的朋友看清楚你!



爸爸媽媽, 我好害怕!我握不到你們的手!
只好緊握著這一枝筆來消除我的恐懼!










為他們哀悼.......



來世一定再握你的手!








17 条评论:

  1. 時間飛逝!1年了!彷彿還在昨天!!

    回复删除
  2. 很痛, 無法磨滅的記憶!

    回复删除
  3. 去年在做 關于這個地震的POWER POINT 給小孩子們觀看時他們竟然可以流淚......可見是件多麼讓人斷腸的事件吶!

    回复删除
  4. Oh, PRAY FOR THEIR SOULS......

    回复删除
  5. 去年的母親節真的讓為人父母折斷肠吶!


    花心 :)

    回复删除
  6. 好感人的 Youtube.. 縱然時間已過了一年,但是這傷痛不是一朝夕,能夠在當事人的身上輕易抺走!!小孩子們看了,也會流淚的!

    回复删除
  7. 真的感激YOUTUBE網友博上那麼感人的畫面!
    當我昨晚在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 真的再次心寒!
    那些照片與新聞竟然可以影響我的一些學生,後來他們也寫了點關後感言!
    我的兩個男朋友過後也知道感恩惜福!

    回复删除
  8. 想到要用甚麼適當的歌曲讚頌母愛了嗎?

    回复删除
  9. 多么的悲哀。。。
    却是那么的真实。。。

    世上还有那么多的人尚未听见福音。。。
    “天堂的路太黑”。。。多么的让人心痛。。。

    而我们,却在如此安逸的生活中,放松自己,放纵自己。。。
    原来,我们并未尽我们的本分。。。

    回复删除
  10. 歡迎奕品的到來!

    美美也是覺得世人對社會的意識很差所以才做了SLIDE SHOW 給我的學生們看!

    美美無時刻都在想盡辦法如何喚醒孩子們對社會的意識.

    讓我們一起加油嘍! 

    回复删除
  11. 心繫世界,關懷人群,美美的內心最美。讚!

    回复删除
  12. 親愛的阿偉:
    你終於來了.
    謝謝讚美!

    美美的心美不美有待阿偉觀察嘍!
    如果真的很美,美美也不會有"昨天"的遭遇了......
    哈哈哈哈哈........

    2008的512 震撼全世界!
    身為靈魂工程師的我有責任將之成為教材來讓咱的未來棟樑體會和領悟!

    回复删除
  13. SCEPTICS:
    說得很好, 地震的拯救人員和為救學生們而犧牲的教師; 偉就孩子的媽媽都是基督的化身......

    讓美美的信念提升了......

    也因此讓全世界感覺到了有愛就能重建家園......
    相信下週應該會有存活下來的災黎做見證悼念的!

    為離世者悼念禱告吧!

    回复删除
  14. you remind me to pray for them.
    Is next Tuesday!
    Pray the souls!

    回复删除
  15. 被你感染了,再過來看你!

    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