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有故事的人



有故事的人
詞:姚若龍 曲:潘協慶 編:洪敬堯

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 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 
不想別的 
沒有忐忑


>

>

>

>

>

>

你是個有故事的人嗎?
曾經走過人生數十載, 累積的故事真的很多!
美美一定要在感恩惜福里將美美背後的故事一一紀錄下來!
在三條魚的世界裡肯定只有歡笑沒有眼淚!
"我要專注愛你 
不想別的 
沒有忐忑
"

鐵娘子的愛已經給了天主和男朋友了!

相信我是個擁有精彩故事的人!

你的人生又是怎樣的呢?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你是那個聽得懂我心裡歌的人嗎?

而你是否有個聽得懂你心裡歌的人呢?

感恩惜福哦!

12 条评论:

  1. This new layout is not bad too...

    Listening to the song now...

    回复删除
  2. 不同的意境就會有不同的故事所以換了一個比較夢幻且若隱若現的模板.
    感覺比較適合我的心境!

    謝謝你來!
    希望你會喜歡常到這裡聽歌鬆弛心情!

    音樂真好.....能夠陪我!
    你呢?

    回复删除
  3. Yes.. I will always visit as promised.. Like the songs you uploaded most of the time... You know I am thinking what songs to upload during mother's day!! Haha.. Do you have any ideas already?

    回复删除
  4. wah.. your blog, 504 times has being viewed after u added the counter.. Wonderful. Keep it up..

    回复删除
  5. 爸爸和媽媽; 魯冰花 ; 女人和小孩......
    已經找到了一些插圖去配合歌曲哦!
    對哦下週日就是母親節!
    吶麼應該要準備準備了......

    回复删除
  6. 阿唷.....這樣我會不好意思的!
    我只希望顎哦能夠有一個空間發洩一下!
    我真的喜歡這里!

    回复删除
  7. 這首歌真的觸動人心!

    花心:)

    回复删除
  8. Thanks for sharing. Tis is such a wonderful song!

    (P/S: duno why suddenly cant type chinese words..)

    回复删除
  9. jackie, mine also like that.....
    Why leh?

    回复删除
  10. wow, i like this song.....
    like this phrase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pe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