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那年的中秋晚會

那年的中秋晚會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 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 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鄧麗君的但願人長久


張国榮的版本


王菲的版本




張學友的版本


本來應該要在秋月分明的夜晚聽這首歌才有feel.
但是, 就因為你
只好提早將這首歌放在 “ 感恩惜福 ”里.
猶記得那年的中秋節,
你們公教有籌備中秋晚會,
你是籌備委員之一,
特別要我在當晚”獻唱”一首歌曲.
誰料到就在當天下午我發生了車禍.
遍體鱗傷, 特別是臉部.
當晚我並沒有失約
因為總覺那是我的榮幸亦是我的責任!
在沒有告知你的當晚
我準時出席!
我感覺你當時的表情……..
哈哈哈啊哈哈
想起來了嗎?
後來你的朋友說你還將心情寫在你們的校刊里!
我也記得當晚我的男朋友一直守候著我........
不過
沒事啦........陳年往事
而且也已經封印良久了!

6 条评论:

  1. 如果你當時沒有那個男朋友在你身邊,你是否會看到有個關心你的男孩?

    回复删除
  2. I probably will use one of ur youtube songs to my blog on the 1/4/2009 (if I have time)... I think u will know which once I will be using since you are a smart girl..

    The views brought me a lot of scary memories..

    回复删除
  3. 我就說妳聰明啦!!..但不知有空嗎,整理一篇稿,挺傷神的!!到時再說,不想做個開空头支票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