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彭羚與張宇的囚鳥

彭羚的版本:

張宇的版本:



歌曲:囚鸟
歌手:
彭羚 专辑:从羚开始
词:十一郎 曲:张宇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已经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离开你给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还有谁能依靠

我是被你囚禁的鸟

得到的爱越来越少

看着你的笑在别人眼中燃烧

我却要不到一个拥抱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冷冷的看着你说谎的样子

这撩乱的城市容不下我的痴

是什么让你这样迷恋这样的放肆

我像是一个你可有可无的影子

和寂寞交换着悲伤的心事

对爱无计可施

这无味的日子

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我的眼泪是唯一的奢侈

每次K這首歌曲時眼淚一定會頑皮地跑出來示威!

可是還是愛K,因為太好聽了!

而且很多人都稱讚我詮釋演繹得有點類似彭羚o.

哈哈哈哈哈哈pai se l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