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阿妹的解脫

又失眠了! 是擔心考試嗎?
真辛苦, 當公務員 為了升級加薪 年邁了還要進考場考試......
真的想解脫!
還是想在某一個層面找解脫........


爱是不夜城 回忆像星辰
热泪越沸腾 我越感觉有点冷
变了心的人 越想越伤人
枯坐到清晨 阳光替房间开了灯
想 若结局一样又何苦再想
伤 若让人成长
我为什么怕分手的伤
解脱 是肯承认这是个错
我不应该还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过
解脱 是懂擦乾泪看以后
找个新方向往前走
这世界辽阔

我总会实现一个梦

心里有一种渴望勇敢的念头
不要爱我的人再担心我

1 条评论:

  1. 解脫了就是學習放下!要放手才能找到想要的!

    加油!

    回复删除